2022年国考公务员人数统计最新动态:具体参照数量有几个?

  最新动态:中央机关以及各部委2022年度公务员招考公共性学科笔试题目昨日(11月28日)举办,据我国公务员局统计分析表明,一共有142.2数万人具体报考,参照率约为81.6%,报考总数与录取招生数之比约为46∶1.

  2022年我国公务员国考昨天考试,此次国考公务员方案招考3.12数万人,而报考审核总数初次提升200万,做到212.3数万人。

  此次国考报名环节,西藏阿里地区邮管局“一级主任科员及下列”一职吸引住诸多学生报名,截止到报考安全通道关掉时,此职位考研报录比就已贴近“2万选一”。

  从报考审核总数和录取经营规模的占比观查,近三年来,国考公务员均值市场竞争比在60:1上下,2021年做到了68:1,市场竞争水平提高显著。“从往年数据信息看,考研报录比呈稳定增长的趋势,此外,学生的成果也在总体提高,国考公务员市场竞争水平在提升。”

  但是,有关统计数据表明:2021年国考公务员共157.6数万人根据招考行政机关资质审查,而仅有101.7数万人具体报考,有55.9数万人“弃考”,均值每一个岗位就会有35本人弃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9/807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