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贾跃亭接到英国暂停上市警示?汽车集团FF法拉第未来现况最新动态

  【#乐视贾跃亭接到英国暂停上市警示#】来源于集微网信息,乐视贾跃亭建立的纯电动车(Faraday Future)称接到纳斯达克指数信件,被指企业不符纳斯达克指数上市规则,法拉第未来被规定在60日内递交截止到2021年9月30日的季度报表,不然很有可能被规定暂停上市。

  缘故是前不久法拉第未来通告英国股票交易联合会(SEC),表明没法在要求的時间内递交其2021年第三季度会计销售业绩的10-Q报表,原因是企业股东会遭受有关不合理关联交易的控告。因而纳斯达克指数规定法拉第未来在60日内递交合乎发售要求方案。

  法拉第未来在接到纳斯达克指数信件以后,表明早已向纳斯达克指数递交了一份相关为什么延迟公布第三季度业绩预告的文档。

  据材料表明,法拉第未来(FFIE.US)创立于 2014 年,是一家致力于聪慧纯电动车开发的英国初创期科技有限公司,总公司设在美国加州的加迪纳。2021年7月21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在国外纳斯达克指数综合性指数值取得成功借壳,并更名为法拉第未来智能化电子器件(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发售编码为FFIE。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7/806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