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房电器互连加工厂入选山东智能车间名册 认同了他啥?

  

   11月23日,有关2021年山东智能车间智能化生产车间名册进行公示公告,海尔智家6个加工厂入选,在其中美的青岛市智慧厨房互连加工厂和美的莱阳厨房电器互连加工厂均在名册内。据了解,本次智能车间评定工作中是由山东化工和信息化管理厅机构专家评审或现场审查,当选加工厂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趋势水准在同业竞争中处在领先地位,在智能制造系统实践活动层面获得科技提升,意味着着山东加工制造业优秀水准。

  美的厨房电器的俩家互连加工厂均入选山东智能车间名册,认同了他啥?一方面是加工厂软性最強、自动识别技术最全方位,在减少商品研发周期时间、提升生产效率等层面成效显著,可达到高精密、效率高下的厨房电器商品的供应链一体化;另一方面是2个互连加工厂均满足客户对餐厅厨房个性定制要求,为智慧厨房情景给予了生产制造支撑点。

  智能生产 自动识别,完成高品质高效率供应链一体化

  伴随着住户生活水平提升和消费理念升级,客户对餐厅厨房的特性、室内空间、作用拥有 更多的规定,针对智能化系统、成套设备化的高档厨房电器造成了巨大兴趣爱好和新要求。

  美的厨房电器首先在领域内合理布局高档聪慧成套设备厨房电器,于2017年创建世界第一个智慧厨房互连加工厂——美的青岛市智慧厨房互连加工厂,根据海尔卡奥斯服务平台让大家全步骤参加到设计产品生产过程,完成高精密、效率高下的厨房电器商品的供应链一体化。为进一步提高生产能力,美的厨房电器于2019年建立美的莱阳厨房电器互连加工厂,这也是当前世界范畴内厨房家电类目最齐、生产能力较大、加工厂软性最強、自动识别技术最全方位的新式成套设备聪慧厨房电器一体化加工厂,年生产能力超300万部。

  实际看来,美的厨房电器互连加工厂融合全世界领跑智能化系统、自动化技术生产制造管理体系,完成商品零部件全步骤全自动联线智能制造系统,并运用数字化管理确保零部件生产制造全过程追朔;选用自动式电焊焊接打磨抛光加工工艺,完成商品的高精细化管理;引进优秀无损检测技术,确保产品品质;将全世界技术领先的生产制造管理体系和无缝拼接物流运输等聪慧系统软件完全相互配合,与用户需求串联互动。

  达到个性定制要求,为三翼鸟餐厅厨房情景给予生产制造支撑点

  在多元化消費时期,同出一辙的厨房电器商品无法达到不一样客户的多样化要求,这就规定公司能打造合适不一样家中要求的行业情景。美的厨房电器互连加工厂凭着领先的智能制造系统技术性,为客户订制定向推广的行业情景,变成智慧厨房的生产制造支撑点。

  实际看来,美的厨房电器融合GE Appliances、斐雪派克、Candy等全世界开发資源,创立GFC全世界产品研发同盟,汇聚全世界产品研发能量及全世界美食烹饪研究所的产品研发資源,以中西方结合的原創高新科技,将全球多样化的烹饪方式带到中国饮食。

  借助三翼鸟服务平台,美的厨房电器还协同十余领域、千余家生态环境方,为使用者产生家用电器、家居装修、家居家具全步骤定制服务,为客户打造出吃、买、存、做、洗、改餐厅厨房全情景解决方法,还给予网器、內容、服务项目持续迭代升级的智慧厨房。借助美的食连接网络,同创麻辣小龙虾、剁椒鱼等高手菜,客户只需一键提交订单、扫二维码追溯、一键烹制简易三步,就能在家里作出专家级特色美食。

  像那样为客户订制人性化要求的智慧厨房,早已在全国各地148个大城市落地式,进到全国各地超10万家中。在这里身后,恰好是美的厨房电器互连加工厂供应链一体化方式的成效呈现,而这探寻也将为厨房电器领域的发展壮大给予新的参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5/804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