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集团上市了吗?石药集团拟科创板上市

  5月27日,石药集团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5月27日,集团董事会批准可能进行人民币股份或中国存托凭证发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科创板上市的初步建议。建议境内发行需取决并受限于市况、股东于本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以及必要的监管批准。

  根据石药集团官微显示,这标志着,在完成“港股+A股”的资本布局以后,石药集团继续利用金融杠杆,进一步向创新型高新科技资本市场借力。公告显示,此次拟科创板上市,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建议境内发行的募集资金初步计划围绕石药集团的主营业务使用。在发行规模方面,建议境内发行项下将予发行的人民币股份不超过紧接该发行前石药集团已发行股份总数及此次建议境内发行项下拟发行的人民币股份数目之和的10%等。

  石药集团还表示,截至公告之日,除本公告所披露内容之外,董事會尚未通过建议境内发行的其他方案,亦未向中国或其他任何地方的相关监管机构进行本次建议境内发行。股東和潜在投资者须注意,建议境内发行的具体方案须取得本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进一步批准,并获得监管批准,其可能实行亦可能不实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3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