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家居家具是做什么工作的?梦天家居公司详细介绍

  企业主要是从业汽车照明、柜类、板墙等家具定制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为顾客给予家居家具的总体空间解决方法

  自成立至今,企业以“梦天”品牌文化建设为关键,完成了蓬勃发展。“梦天”商标logo被确认为“我国著名商标”、“我国家装行业类别知名品牌”、“我国全屋家具定制环境保护身心健康示范性知名品牌”及其“我国高级定制TOP10知名品牌”等。2017—2020年度,企业在汽车照明销售市场经营规模上,在中国家装行业类似公司中排名前三。此外,企业被国家工信部评定为“智能制造系统首批示范性(整屋家俱规模性个性定制)”新项目企业,在产业化全屋家具定制层面居于领域领先水平。

  梦天家居家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年09月22日创立。法人代表余静渊,企业业务范围包含:防火门窗、防撬门、汽车照明、包门套、木地板、家具以及他木竹制的生产制造、生产加工、市场销售、安裝及售后维修服务;工程建设项目风险管理;工程项目勘察;市场销售(含互联网销售):建筑装饰材料、工业设备、五金制品、专业设备、日用品产品、艺术品(没有珍贵文物)、针织品、文具用品、化工原材料(没有危化品)、服饰、服装、计算机技术及辅助工具机器设备;货品进出口贸易、代理进出口、技术性进出口贸易;电脑上图文制作、制做;室内室外设计装修、工程施工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4/802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