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怎么砍价 让内行老司机来告诉你!

买房不是易事,毕竟涉及到的金额很大,所以这过程中,也有可能会藏着套路和陷阱,但是房价能谈的,还是要谈,万一成功了呢!很多人不知道买房怎么砍价,就让内行老司机来告诉你吧,学会这些技巧,以后买房子的时候准能用上。

买房砍价<a技巧有哪些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26/jpgipnxlyltoig202003262758.jpg">

买房砍价技巧有哪些

在房地产市场,房价会因为多种因素受到影响,购房者注意抓住机会、抓住重点,就能找到砍价的突破口,而且这件事从一开始买房就要做好准备,而不是到了签合同的时候再和开发商砍价,那个时候基本砍不了多少,想知道买房怎么砍价,让内行老司机来告诉你

首先,看房的时候,注意多去对比周边的竞品楼盘,要让对方觉得,你不是非选他家一个楼盘不可,这过程,也要多问置业顾问一些问题,但要收起自己“迫不及待”的心情,保持冷静,要弄清楚楼盘是属于自销还是代销的,因为如果是代销,砍价难度会比较大,那毕竟不是他能轻松做主的。

购房谈价需<a要注意什么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26/jpgjrmg0stsa3d202003262759.jpg">

购房谈价需要注意什么

其次,在看房子的时候,一定要尽量找出房子的缺点,因为没有房子是十全十美的,总有一些缺点能找出来,但是你要记住,找房子缺点不是为了让你激怒售房员,而是为了在砍价的时候能用上这些缺点,提出的缺点要言之凿凿,但也不能时刻重复这些缺点,会让对方觉得很烦,根本不是真心想买。

紧接着,是要学会套近乎,尽量到售楼部多转转,和置业顾问拉近关系,偶尔可以示弱一下。记住,要抓住开发商推出的打折优惠,在砍价的时候,要懂得巧用“备案价”这三个字,它会在商品房备案网站上公布,任何人都能看得到的,因为根据规定,开发商卖出房子的实际价格,是不能突破这个备案价限制的,这些你都记住了吗?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79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