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古董普洱茶叶先行者仕宏竞拍2021秋天交易会将要起航

  

  藏茶有仙品 称雄今来往

  老古董普洱茶叶竞拍先行者仕宏竞拍有限责任公司,将于11月27日(周六)在旺角皇家堡15楼的仕宏文化艺术中心当场举办「2021秋天交易会」,本季度亦配有在网上同歩竞价,便捷藏友大家在全国各地参加竞价。本秋的聚焦点竞拍盛典依然是【足吾所好──老古董级普洱茶叶及佳茗盛典】,海淘近100件近百年来经历岁月磨练的老古董级普洱茶佳茗,包含近百年前的号级茶、五十年代印级茶、八十年代中普洱生茶和一系列2000年后大牌明星新式茶。本季度重磅消息发布未曾见过、至古至醇产自1917年前的一筒七片近百年宋聘号(定价680万 – 1,280台币人民币),有「茶皇」之美名,是在历史上初次亮相拍场。本竞拍也海淘极一系列八十年代中生大牌明星茶,在其中包含七十年代中后期第一批7572青饼,八十年代后半期厚纸报检8582青饼和八十年代末纯干仓88青饼。

  仕宏竞拍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周子老先生说:「伴随着肺炎疫情缓解,全国各地有志之士乘势而上,掌握难能可贵一遇的个人收藏好时机。仕宏竞拍具有领跑市場的权威性影响力及技术专业功底,整理老古董普洱茶光辉历史时间和发展趋势,严挑选出历经岁月磨练的百年经典茶叶,包含号级茶、印级茶、七子饼茶之热血传奇佳茗,及其2000年代之顶尖茶叶。之中包含的量及类均胜人一筹,群英荟萃,壮志收集顶尖普洱茶的新老藏友万勿错过了。今届大家将呈献大量稀有艺术品,包含近百年宋聘号、五十年代印子等享负盛誉的号、印级茶王。我希望与社会各界好朋友共赏近百年臻萃。」

  除此之外,秋拍还包含【銮器天香──茶艺·香道·花盆陶瓷盛典】和【御尚芳奢──滋补品及茅台酒珍酿盛典】。全部艺术品也会在竞拍前在中国香港展览(11月24 - 27日)

  「以往心不能得。如今心不能得。将来心不能得。」---《金刚经》

  说白了禅茶一味,便是以饮茶做为一种修习法决,去理解禅的界定。为了更好地疏导大家放下执着,接纳诸行无常,佛教强调「以往丶如今丶将来」都只不过是一个「不能得」的转变全过程。殊不知,「不能得」却非「不可以得」。当人可以把内心平静住,认清客观事物,就能将以往丶如今丶将来都时下把握。就如同仕宏竞拍创始人兼首席总裁,被《福布斯》评选为「我国老古董茶竞拍第一人」的周子老先生论述佳選中国香港仕宏秋拍的近百年宋聘号祖先表明:「这并不可是销售市场首见之元祖蛋糕级宋聘号,也是自己进军老古董普洱茶叶界逾十数年,初次触碰到自清朝末年广为流传迄今的历史时间国粹,其如同出生医学证明而未曾见过之红内飞,饱经权威专家考资格证书才明确印痕了号级茶问世的歴史时时刻刻,再加上饼茶绝对品质丶详细成色及优良存储,则不管以往丶如今丶将来,都称得上号级茶中之强大仙品。

  宋聘号贵为茶王,近世所闻皆建号之宋氏与乾利贞袁氏1917年联婚合拼後所出,虽已称仙品,然不如建号本家所制作之至善至美。

  本次缘分殊胜,得初期宋聘一筒七片,成色极佳,红内飞与蓝筒票之笔迹亦历历可辨,考校热血传奇茶叶及参考文献,确为1917年宋袁联婚前所出至古至醇之品,清朝末年建号宋氏正厂精造。宋聘开山鼻祖首现拍场,补茶史之阙,解茶友之惑,可以说有里程碑式实际意义之茶界盛会。」

  称得上「仙品」的近百年宋聘号祖先

  圖: 称得上「仙品」的近百年宋聘号祖先

  周子老先生说:「我们中国人数千年前就明白饮茶了,茶是大家生活中的必需品,不管什麽时世,茶全是要饮的。老古董普洱茶有着数十年到几百年历史时间,那样的一片茶历经百载不但不容易长霉受到影响,反倒益发熟化醇厚,呷一口全是岁月芬芳和歴史的品位。」老古董普洱茶叶历经时光沉积,愈陈愈香。古代历史垂名的老古董级普洱茶陈茶,全是時间遗留下的历史时间国粹物。2021年秋天,在肺炎疫情削减丶人的内心抵定和经济复苏的很好趋势下,中国香港仕宏本年度秋拍亦如期而至,秋天竞拍及预展将於11月24日起至11月27日,在香港铜锣湾皇家堡的仕宏文化艺术中心盛大举行。本季度仕宏竞拍海淘历史博物馆级普洱茶陈茶,之中的近百年号级茶丶印级茶,到三叠纪和新一代茶叶可以说优人尽其才丶类目齐备,集领域之收藏,而佳選是次秋拍【足吾所好──老古董级普洱茶叶及佳茗盛典】的便恰好是,称得上「仙品」的一筒七片 近百年宋聘号祖先 ( Lot 129,定价:HKD 6,800,000 - 12,800,000 )。

  Lot129 近百年 宋聘号

  总数:一筒七片

  总重:约2,335克

  仓储物流:传统式中国香港仓

  年代:约1917年前

  工艺流程:普洱生茶

  茶厂:乾利贞宋聘号茶行

  定价:HKD 6,800,000 - 12,800,000

  如同高憎可以看透「以往丶如今丶将来」,此初次亮相拍场的一九一七年前的宋聘号祖先,亦毫无疑问称雄「今日丶往日丶未来」号级茶叶。周子老先生表述说:「宋聘号自身已经是大名鼎鼎的近百年号级老古董茶,拥有“茶王”丶“茶魁”的美名,着名文人墨客专家学者杨绛老先生曾把宋聘号排在号级茶第一的影响力。由清朝末年至民国时期,宋聘号所制作普洱茶叶更为精专,她们对物资采购十分注重,其荼叶均出自易武正山大叶乔木鲜叶。反而是次上拍,一九一七年前的一筒七片宋聘号祖先,也是其与乾利贞号联婚合拼为「乾利贞宋聘号」前的荣誉出品,至古至醇质量未曾见过,这般“仙品”也是拍场首现。」

  此近百年宋聘号祖先印证了宋聘号的开端与变化,宋聘号茶行於光绪年间初期约一八六八年前後创立,创始人为宋吉。宋聘号最开始在思茅运营,後来转到易武,并与乾利贞合拼为乾利贞宋聘号。做为普洱茶叶六大古茶山之一,易武茶园总面积和茶生产量长期性居於六大古茶山之首,本地长年高山云雾笼罩着,气体潮湿,土壤层含有各种营养元素,是尖叶种普洱茶叶理想化的生长发育地。凭藉出色的茶叶品质丶名正言顺亦变成那时候皇宫皇茶的关键来源于地,深受茶友钟爱。由於宋聘号家里沒有男丁只能一女,而乾利贞袁家则男丁诸多,於是宋聘号和乾利贞号便结成亲家母,俩家联婚合拼为「乾利贞宋聘号」,其後以普洱茶叶生产制造为主导。宋聘号精擅炒茶,乾利贞长於运营,二姓联婚合号後如鱼得水,气势大振,进一步扩张生产制造企业规模,与此同时在上海注册分公司,承担茶叶对国外的市场销售运营。

  未曾见过丶不可多得的个人收藏好时机

  追溯寻真,周子老先生带领仕宏专家团发觉,此近百年宋聘号祖先筒票深伏身片饼茶窝处,其商标logo为直正方形,深蓝色,题头为:「宋聘号记」,下边的文本是:「本铺在(云南省)易武山开业,拣提鲜嫩荼叶,加剧尖芽,精密揉造(罗定白尖)发售。宾客光临,请认内票为记,庶不至于悞。」由参考文献获知,一九一七年之前,其宋聘号和乾利贞号的商标logo是不一样的,乾利贞号为「平安如意」丶宋聘请「本印内票」各自应用的,这与大家如今所看见的乾利贞宋聘号合一後的商标logo各有不同。直到一九一七年,乾利贞号上呈规定依法取缔仿冒的卷宗,这一份卷宗中阐述:

  图: 近百年宋聘号祖先筒票

  「窃茶号在滇创立乾利贞及宋聘号普洱茶正山茶叶,垂六十年。乾利贞以平安如意商标logo为记,宋聘号以本印内票为记,设总号于蒙自瓦货街,分号于大城市文庙街茶帮丶个旧天君阁丶易武茶山丶思茅南门口街道丶石屏太史巷等处,售予云广各帮客号,销运中国香港丶贝德及国内各省市。其组材之精,生产制造之善,久已为东西方人员所赞誉。近期方试图改进,认为吾滇实业公司之资,亦为来日吾国商业竞争之备。不谓近有渔利之徒,在全国各地伪造乾利贞及宋聘号伪印丶杂茶,希图仿冒,滥竽充数,既於茶号运营关联匪轻,亦为国家保商之律师事务禁。茶号前于蒙自曾查出来宜良伪造的人,将其扭送警察局惩治在案。而近期伪造之辈仍常常所属恒有。除呈请代省长准许立案侦查并谘农商部申请注册外,因此呈请贵总是会核对办理备案,以保商权,而维个人信用,不甚感激之者!附粘呈乾利贞及宋聘号商标logo四张(图注),并祈商务接待总是会钧鉴。」—— 茶号乾利贞谨启

  图: 近百年宋聘号祖先鲜红色内飞

  红内飞文本首曝出 更新宋聘现有文本文档纪录 里程碑式之历史意义

  本记字体大小往年

  许久早经著名

  至今多有仿冒

  今特元内加票

  以表真假诸位

  赐顾请认聘印

  为记庶不至于悞

  周子老先生强调,此筒宋聘号开山鼻祖,除开装有差别於「乾利贞宋聘号」的丶与众不同的的直正方形深蓝色商标logo,每饼内也是缝有鲜红色的内飞。周子老先生表述说:「大家翻边许多参考文献及图籍,也仅能寻找一本书本有记述唯一一张仅有的内飞相片,但极奇模糊不清,然依稀可见鲜红色内飞文字:「本记字体大小往年 许久早经著名 至今多有仿冒 今特元内加票 以表真假诸位 赐顾请认聘印 为记庶不至于悞」。是次上拍的全筒艺术品,内飞详细,文本清楚可见,更新了该宋聘目前的数据文本文档,具有收藏价值。」他表明茶并不是时尚潮流商品既非高新科技机器设备,它不容易由于时尚潮流定义更改而丧失使用价值。周子老先生说「茶中绝品不但绝不落伍,更由于其生产量比较有限和越愈陈愈香特性,通过很多年品茗耗费只能日益珍罕和温文尔雅,此次上拍的宋聘号祖先为拍卖会未曾见过丶不可多得的个人收藏好时机,中国香港仕宏能荣幸为众多藏友呈献此绝世仙品,登记赖长期性累积的充实工作经验丶技术专业功底和相对高度信誉度而致。」

  近50片具有标志性的經典印级茶

  做为中国香港第一家普洱茶叶竞拍公司,仕宏秉持「仕以高品质而宏」之技术专业看法及服务宗旨,自2014年迄今已举行超出十场普洱茶叶竞拍,海淘的各时代精典均大受青睐,获得市场的信赖与日俱增,变成中国香港藏茶界著名的技术专业老古董名荼叶拍卖场。2021年秋拍,仕宏竞拍再次掇菁撷华, 致力于为众多藏友展现致臻阵年佳茗, 严挑选出具备高质量丶 稀缺资源及增值潜质的上品, 严挑选出历经岁月磨练的經典茶叶和热血传奇佳茗,除以上 一九一七年前的宋聘号祖先 外,之中特别是在注目者还有近50片具有标志性的号级茶,及其品质丶成色丶存储出众的一系列 80时代三叠纪茶,及其一系列用户评价极佳而独具一格增值发展潜力的的大牌明星新式茶。

  Lot 126 五十年代 印子青饼

  总数:两块

  总重:约321克,341克

  年代:约1950年代

  仓储物流:乾仓

  工艺流程:普洱生茶

  茶厂:勐海茶厂

  定价:HKD 1,200,000 - $2,000,000

  「印级茶」指在新中国的成立後,个人茶号国有化由官方网炒茶组织「我国茶叶企业云南企业」统一抑制的圆茶,印级茶依据饼茶包裝,大概分成印子丶绿印丶蓝印等。不一样色调丶不一样秘方,记述的是岁月的印痕,不会改变的则是普洱茶的醇正,盛载时间的味道。周子老先生表明:「由上世纪50时代起始,历经近七十年岁月磨练,印级茶已是殿堂级普洱茶叶品,具有非常高的信誉。由於其其储放的年代悠久,再加上总数稀有,决策了其昂贵的品茗及收藏价值。今日的号级茶已变成普洱茶界殿堂级茶叶一饼难寻。」是次秋拍,仕宏为飨众多藏友海淘近50片印级茶,同台欢聚,主力阵容兴盛,势创印级热血传奇,闪光点艺术品包含:被称作「可以喝的老古董」的号级茶祖先,50时代生产的印子青饼丶无纸印子丶蓝印青饼丶蓝印标枪,以致与印子蓝印等同于打印级茶之列的字绿印青饼等。

  Lot 125 五十年代 字绿印青饼

  总数:七片

  总重:约2,275克

  年代:约1950年代

  仓储物流:成色极致

  工艺流程:普洱生茶

  茶厂:勐海茶厂

  定价:HKD 2,200,000 - 3,200,000

  除此之外,周子老先生又带领仕宏专家团汇集挑选了品质丶成色丶存储出众的一系列 80时代三叠纪茶,他表明:「对比老古董级号级茶丶印级茶,更具有优点的三叠纪普洱茶叶近年来在竞拍销售市场备受关注;在饮一片少一片的情形下,具象征性的經典茶叶近年来卖价节节上升。在数十年的時间沉积下,三叠纪普洱茶叶已历经几十年的转换,在口味与香味上逐渐呈现普洱茶叶特有的醇正感,一部分三叠纪茶还造成明显的茶气,及其非同凡响的口味香味。这种三叠纪普洱茶叶产生满嘴甜醇,馀韵丰腴,被普洱茶叶藏友视作佳品,教普洱茶发烧友竞相追求。是次秋拍的精典便有,同为1980年代的纯乾仓88 青饼丶纯乾仓塑料纸8582 青饼丶厚纸7542( 大叶青饼)丶纯乾仓厚纸7542 青饼丶雪印青饼丶厚纸报检8582 青饼丶73 大嘴中青饼丶厚纸8582 青饼等。

  

  Lot 162 五十年代 蓝印青饼

  总数:一筒加一片(共八片)

  总重:约2,417克, 335克

  年代:约1950年代

  仓储物流:传统式中国香港仓

  工艺流程:普洱生茶

  茶厂:勐海茶厂

  定价:HKD 2,200,000 - 3,800,000

  藏茶收益必定十分丰厚

  进到新时代,普洱茶叶的风采令销售市场关注度节节攀升,也越来越多茶友资金投入普洱茶叶的制做及产品研发,新产品五花八门。周子老先生表明:「以往历史时间亦告知大伙儿,寻得好商品只需能云开见日住诱惑而短期拥有,则必定会盈利甚丰。」周子老先生坚信藏茶一定要用拥有時间获得升高室内空间,与此同时也需要看好机会,把握当下,他说道:「最重要的便是你可以在巿表面找得一片好茶叶而择善固执,而短期拥有则很有可能收益高些;好茶叶终究供货比较有限,且由于耗费,而不能拷贝,只能越来越低;但如同全部成本都务必研究其股票基本面和发展前景那般,个人收藏老古董普洱茶亦得持续积累专业技能,严格监督来源于质量,并保证教育公平公正丶公平和全透明,中国香港仕宏竞拍从一开始便以诚实守信技术专业为运营服务宗旨,采智能化现代化的经营方式,进行国际级老古董普洱茶竞拍工作,将复兴中国茶道视作的己任,当可以助众多藏友把握时下全部藏茶好时机。

  ---------------------------------------------------------------------------------------------------------

  中国香港仕宏2021秋天交易

  *当场竞拍与在网上同歩竞价

  竞拍日期: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

  三大盛典:

  2:00pm︱足吾所好 - 老古董级普洱茶叶及佳茗盛典

  3:45pm︱銮器天香 - 茶艺。 香道。 花盆陶瓷盛典

  4:00pm︱御尚芳奢 - 滋补品及茅台酒珍酿盛典

  预展日期:

  2021年11月24-27日(星期三至五)︱11:00am - 7:00pm

  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10:00am - 2:00pm

  展拍地址:中国香港 旺角告士打道311号 皇家堡15楼 仕宏文化艺术中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4/802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