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手“住溫暖——上饶平安财险工会进行保暖手套DIY主题活动

  

  寒风瑟瑟,害怕的都是两手冰冷,不可以畅快的玩乐,这个时候最须要的是一双温暖的手套,守卫大家的无处置放的双手。贴心冬日,为了爱升温。近日,上饶平安产险公会秉着“细微之处见真情“的生活服务宗旨,想职工所感,机构进行“一起“手“住溫暖”为主题风格的保暖手套DIY主题活动。

  精致的胶手套,萌萌哒的饰品,大伙儿在轻松自在的气氛中,用心选择自身喜爱的色调胶手套和饰品,充分运用本身想像,纯手工制作出了一个个

  或清爽,或讨人喜欢,或潮流的个性化胶手套,渡过了一段高兴愉快的纯手工制作岁月。

  主题活动致力于让职工们从焦虑不安的工作上释放压力,重归细致绵软的原色,将浓浓的情意放进每两手套里。当大伙儿配戴上自身动手做的胶手套,看见自身一针一线定编点缀的DIY著作,将满满的幸福快乐写进记忆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3/801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