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资金注入排名:2021年11月23日A股资金流入排行

  周二销售市场展现缩量下跌,盘里两市开始波动调节,从股票盘面看,周期时间、金融业、消费性领域展现轮动。矿物质产品、船只、钢材、工程机械设备、煤碳、造纸工业、制酒、商业连锁、证劵、环境保护等领域展现盘里活跃性,酒店餐饮、物流仓储、家用电器仪表盘、气路供暖、农林牧渔业、文化艺术休闲娱乐、化工厂、车辆等领域展现走低;主题版块层面,香烟定义、电子蒸汽烟、永磁材料、纯粮酒、室内空气治理、抗流感主题展现盘里走高,牧业、智能交通、维他命、有机硅材料、人工智能技术、石墨烯材料、结晶硅、虚拟货币、动力电池等主题展现走低。截至收市,沪深指数增涨0.20%,测绘通报3589.09点;深证指数下挫0.37%,测绘通报14905.1点;创业板股票下挫0.37%,测绘通报3492.77点。

  从两市主力军资金流入看来,截至收市,沪深指数两市主力展现大幅度净排出情况,两市共排出340.8035亿人民币。在其中,超大型单净排出123.3126亿人民币股票大单净排出217.4909亿,上单净排出7.9306亿,小单资金净流入348.7341亿人民币

  从两市领域版块资金流入看来,有色金属板块获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8.00亿,煤炭板块获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4.75亿,船舶设计版块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4.51亿,包装制品版块主力净流入2.62亿,仪表设备版块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2.19亿。

  从销售市场股票资金流入看来,得到主要主力资金流向排名前十状况如下所示:

  从两市股票主力军资金流入看来,包钢股份获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7.77亿,贵州茅台集团获主力6.83亿资金净流入,三一重工获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5.87亿,舍得酒业获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5.58亿,隆基股份获主力军主力资金流向4.45亿,汇川技术获主力军4.09亿主力资金流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23/801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