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塑科技股票复牌時间 雄塑科技何时股票复牌?

  雄塑科技(300599)11月22日午间公告,企业根据发售股权及现金支付形式回收康泰集团公司100%股份并募资配套设施资产。

  标的公司是一家大中型塑料装饰建材集团公司公司,关键从业塑料管材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本次并购有益于提升上市企业将来的营运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上市公司将于11月23日股市开市起股票复牌。

  广东省雄塑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上千年古郡、经贸之都——佛山南海区,其原名是广东省雄塑科技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6月总体改革,集团公司现内设“广西省雄塑科技发展趋势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雄塑科技实业公司(江西省)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雄塑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省雄塑科技发展趋势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雄塑科技发展趋势有限责任公司”和“广东省雄塑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六家控股子公司,有着广东南海、广西南宁市、新乡、江西宜春、海口市、云南玉溪六大生产制造产业基地,销售点覆盖全国,企业于2017年1月23日在深圳创业板发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3/801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