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红色印记 · 探寻共富之途”党员活动日

6月17日上饶平安产险党组织前去高合村进行“寻觅红色印记 · 探寻共富之途”党员活动日。

讲专题党课,迎接二十大

上饶平安产险党支书叶岩超以“做合格的党员,迎接二十大”为主题风格,为上饶平安产险党组织广大党员授课如何成为一名达标共产党人专题党课。

慰问老党员,体现尊敬和关爱

专题党课结束后,叶岩超领队走访调查慰问老党员,为她们带去了福利品,以身作则传送关怀。在问慰目标家里,深入分析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经济情况,激励老党员要注意身体,协商情绪,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观念

参观考察党史馆,追忆党的发展历史砥砺前行能量

叶岩超领着广大党员到常山县何田村参观考察中国共产党浙皖特委史料馆。1936年8月13日,在皖浙赣省纪委及中央红军独立师的领导下,开化福岭山成立了上饶第一个地域级基层党组织-中国共产党浙皖特委。为系统化展现红色教育基地那一段热情燃烧岁月,何田乡在福岭山修建了“中国共产党浙皖特委史料馆”,栩栩如生记述和展示了土地革命时期浙西革命根据地的战争历史时间。共产党员们用心参观纪念馆里的四大展示区,深入分析了土地革命时期浙西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时间和福岭山革命斗争旧事。被革命烈士们为党为老百姓工作刚正不阿,前仆后继,不惧放弃的红色精神和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所感柒。

通过参观学习培训,共产党员们反响强烈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难忘的宗旨意识课,也是一次触及灵魂的鲜红色磨练,要寻觅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历久弥新共产党员精神实质气血,以更细腻的激情资金投入到作业中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8/957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