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联高新科技是做什么工作的?家联高新科技公司简介

  宁波市家联科技发展公司于2009年08月07日创立。法人代表王熊,企业业务范围包含:新式塑胶和生物技术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推广应用;生活用品、艺术品、塑胶制品的生产制造、生产加工;自动化机械、家居饰品的产品研发;直营和代理商各种货品及技术性的进出口贸易,但国家限制运营或严禁进出口贸易的货品和技术性以外(子公司经营地建在湖州市石油化工经济发展经开区川浦路269号)等。

  所获殊荣2019年11月13日,宁波市家联科技发展公司入选单项工程第一商品(第四批)名册。

  2020年11月,当选工业生产和信息部政策研究室发布的工业品绿色环保设计示范性企业名录(第二批)。

  2021年10月,当选2021年浙江省部级新一代信息科技与加工制造业融合发展示范点示范性企业名录(个性定制方位)名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3/800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