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淘宝出现内测版本 手机淘宝出现内测版本是怎么回事?

  3月25日消息,今日,大量网友在社交平台反映称,手机淘宝iOS版9.5.7版本打开后会出现“您使用的程序是内测版本,将于当地时间2020-03-28到期,到期后将无法使用,请尽快下载最新版本”的弹窗。

  据网友和IT之家编辑测试,该问题在iOS 13.3.1和iOS 13.4系统均有,预计不是iOS系统升级的问题。

  据悉,点击确定之后弹窗消失,即可正常使用,退出淘宝App,再次打开手机淘宝后会继续弹窗。

  截至目前,淘宝方面并无回应。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4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