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反应原材料利好消息哪些个股?

  催化反应原材料利好消息哪些个股,下面就随我来简洁的了解一下吧。

  北方稀土:

  企业以综合利用白云鄂博稀土矿山为重任,有希土选矿厂、冶炼厂分离出来、生产加工、运用商品、科学研究等健全的希土经济体制,能生产制造希土原材料(钛精矿、炭酸希土、金属氧化物与酸盐、金属材料)、希土新型功能材料(研磨材料、贮氢原材料、永磁材料、光学材料、催化反应原材料)、希土运用商品(镍氢动力锂电池、核磁共振仪)等类别齐备的希土商品。2021年第三季度表明,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93.71亿人民币,纯利润10.32亿人民币,每股净资产0.3080元,市净率211.2。

  昊华科技:

  西南院拟建成投产绿色能源催化反应原材料产业发展产业基地新项目。2021年第三季度,企业营业收入约19.33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1.55%;纯利润约2.33亿人民币,同比增加72.45%;基本上每股净资产0.2555元。

  国瓷材料:

  企业能为客人给予蜂窝状陶瓷媒介、铈锆离子晶体、碳分子筛等废气催化剂原材料,国六用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蜂窝状陶瓷媒介均已完成大批量生产。 企业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8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38%; 纯利润1.9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1.57%;基本上每股净资产0.2100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2/800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