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衢州中支:进行安全消防专业知识学习培训

  11月18日,平安产险衢州中支规定消防大队老师部负责人来企业宣传教育安全消防专业知识。根据此次学习培训,大家对安全生产拥有更进一步掌握,如安全消防管理方法、建筑防火规范、固定不动消防设备等消防安全。与此同时,大家也深入感受到,安全消防管理方法学习培训是企业经营管理流程中的一件大事儿,不但影响到企业资产、权益,也和每一位职工的人身安全、合法权益密切相关。

  安全消防管理方法应 防患于未然 ,把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来抓

  火灾事故产生的伤害,每个人都懂,但在日常生活中却通常被忽略,被麻木,心存侥幸替代,通常要直到的确发生了安全事故,导致了损害,才会转过头来警觉。这就是由于沒有把预防火灾事故的事情放到第一位所致使的。 安全隐患险于用火,预防胜于抗灾,义务重如泰山,这十八个字是二十多年前明确提出的,迄今仍是安全消防管理方面的意义所属。而搞好防范工作中的关键就取决于提升对此项作业的关注水平,应当以清除火灾安全隐患、提升防火安全观念为目地,未作口头上文章内容,以实干精神和方法来进一步加强安全消防工作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9/797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