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订制化保障体系 碧桂园服务高档住房物业管理获信任

  

2021年11月,碧桂园服务控股子公司上海市李沁物业管理宣布承揽浦明华庭物业公司服务项目。融合二十多年的高档住房服务项目工作经验,上海市李沁物业管理将为该住户给予多方位、全周期时间、全生活场景的精细化管理物业管理。

  质量升級,实行订制化保障体系

  浦明华庭位于被称作“烫金字一英里”的浦东各地,从上海中心大厦到浦明华庭,这短短的一英里的直线距离,将全球地标建筑、海外金融企业、尖塔豪宅别墅势力悉数包揽。浦明华庭配有9大主题风格院落,并有主题风格会馆、半规范泳游池、健身会所、网球场地等;住宅小区住着470多家小区业主,在其中近30%为国外小区业主,应对多种形式的公区自然环境和多元化的居民,物业公司服务项目精英团队定做了相对的项目实施方案。

图片1.png

  上海市李沁物业管理浦明华庭新项目服务项目精英团队

  入驻后,上海市李沁物业管理将在人性化服务、大管家定制服务、小区生活服务、智能化系统泊车等层面升級保障体系。在其中,为达到住户多元化的要求,物业管理精英团队给予订制化的家政保洁,小区业主可以依据本身家政服务要求使用及挑选服务项目工作人员;随意选择收垃圾时间范围,依据不一样小区业主日常生活分配,分配不一样的收垃圾時间;订制化的物件寄送服务项目,专业为团购价小区业主开展快递分拣寄送等。与此同时,上海市李沁物业管理为住宅小区配置了双语版私人管家,一部分楼幢大管家、客服人员具备英、日等双语版环境,具备曾在国外五星级酒店工作中、国外新闻媒体编写等简历。服务项目精英团队多元化的技术专业环境,将为客户带来大量人性化的服务项目,不断提高高档物业管理质量。

  获得信任,东西方小区业主自发性“街边快闪视频”感谢物业管理

  一直以来,上海市李沁物业管理专注于贯彻“100%落实消费者第一的战略方针”、“一切以小区业主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其“信任服务项目”已数次遭受东西方小区业主的一致认同。

  2021年的春天,一条街边快闪视频曾引起针对物业管理服务现代化质量的强烈反响。这一场快闪视频的发生在碧云国际社区,恰好是由李沁物业管理为象征的小区物业管理负责,该住宅小区近5000名国际性居民来源于全世界5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2.png

  碧云公馆的东西方小区业主为物业管理精英团队送上春节祝福

  这一场快闪视频演出由该住宅小区的近数百位东西方小区业主自发性机构,她们大多数为在深圳工作日常生活很多年的海外侨胞。小区业主们不但集资款捐款,为一年来艰辛疫防的物业管理工作人员们送上新春红包,还机构东西方孩子们即兴表演献演了尤克里里曲子《新年好》等。当日恪守抗疫职位的多名一线物业管理职工被这猝不及防的意外惊喜所打动,之中英语错杂的“新年快乐”唱起来时,物业管理工作人员跟小区业主们冷得红通通的脸部,都盛开了欢悦的微笑。

  不论是在小区抗疫疫防的战争中,或是日常的物业管理服务服务项目,碧桂园服务的物业管理精英团队一直坚持“服务项目于人”的关键。碧桂园服务监事会主席、首席总裁李长江曾在公布演说中表明,物企如果不高度重视对小区业主的服务项目,终会得“癌病”,真真正正搞好服务项目是艰难的,但不抓服务项目的公司沒有好結果。秉持“一切以小区业主为核心”,以自主创新能力和现代化质量服务项目,碧桂园服务正专注于把“信任服务项目”带来大量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8/796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