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显卡2021三季报:营业收入同比增加50%!

  英伟达显卡公布了第三季度财务报告。依据财务报告表明,英伟达显卡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达71. 03 亿美金,同比增加50%。

  依据财务报告表明,英伟达显卡第三季度纯利润为24. 64 亿美金,同比增加84%。每一股摊薄盈利为0.97 美金,同比增加83%。不依照通用电气企业会计准则的纯利润为29.73 亿美金,同比增加62%,调节后每股净资产1. 17 美金。依照业务流程区划,英伟达显卡手机游戏经营收入达32. 2 亿美金,大数据中心经营收入为29. 4 亿美金,技术专业数据可视化经营收入达5. 77 亿美金,无人驾驶经营收入达1. 35 亿美金。

  此外,日前美国决策对英伟达显卡回收ARM买卖进行开展调查, 更快这周运行,不断 6 个月上下。上年 9 月,英伟达显卡与软银投资达成共识,将以约 400 亿美金的价钱从软银投资手上回收ARM。假如买卖可以圆满完成,按美金使用价值测算,这将是迄今为止最高的一笔半导体材料买卖,并将创造出西方国家最好的芯片公司,重构全世界集成ic产业链。因此,一年多来该买卖一直处在管控核查情况。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8/796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