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老板归国有希望?传集团旗下企业FF轿车获20亿国有资本核动力汽车

  1月27日早上,据外媒报道,法拉第未来和厦门的协作不仅限于在厦门基本建设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在FF的全新一轮股权融资中,泉州市国有资本将参加项目投资20亿元。

  但在当天中午,股权融资信息又迈向了新的方位。据别的报导称,FF的投资方并不是来自于厦门国资公司,只是厦门两大水龙头国营企业美的集团与华发集团,而且项目投资额度小于20亿元。

  在这以前,好意头一样被曝有心参加FF的新一轮股权融资,信息称项目投资信用额度在三千万到4000万美金。

  先前报导:

  36kr从多名触碰到FF中国股权融资新项目的知情人人士处获知,乐视老板创立的电瓶车企业FF(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已经中国寻找新一轮股权融资,吉利集团已表述了确立的项目投资意愿,另外,FF的老公司股东恒大地产也参加了本次股权融资商谈。

  “比亚迪汽车方案向FF项目投资三千万到4000万美金,更快下星期发布。”一位内部人士告知36kr。而此外触碰到FF股权融资新项目的内部人士也向36kr表露,尽管恒大地产曾与FF就中国企业决策权产生矛盾,但本次FF在中国的融资,广州恒大仍然参加了交涉。从公布信息内容看,恒大地产在FF拥有32%股权。

  就在昨天,路透社报导称,FF将在中国一线城市新创建加工厂,前期生产能力为十万台。而FF的生产制造服务项目合作者恰好是比亚迪汽车,彼此还将在FF车系的无人驾驶等层面进行协作。36kr从供应链管理上确定了此信息,FF早已与赣锋锂业商谈了动力锂电池协作事宜。

  先前,彭博新闻社曾报导,FF正寻找根据SPAC(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的方法在美国股票发售,现阶段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企业就合拼事宜谈判。

  SPAC是一种迅速发售方式,步骤上,先开设SPAC服务平台募资,再企业并购实体线业务流程企业,使后面一种完成挂牌交易。在彭博新闻社的报导中,FF的SPAC平台公司已经寻找超出4亿美金资产以适用该买卖,该买卖将使合拼后的实体线企业估值做到30亿美金上下。

  而多名内部人士告知36kr,FF更快在近两个星期便会递交SPAC发售原材料,中国的股权融资事宜到时候也有希望发布。

  就所述信息内容,36kr向FF和吉利集团开展了证实,彼此均回绝评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28/501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