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存颠覆式创新机器视觉技术 杉岩数据助推信维通信加快智能制造系统

  

  拷贝手机截图伴随着智能化系统、智能化的深层次,机器视觉技术技术性变成智能制造系统的主要方式。应对持续上升的业务流程经营规模,大量质量检验照片数据信息对储存的需求愈来愈高。从生产制造到智能制造,江苏省信维怎样轻松玩智能化储存,为智能制造系统安上“慧眼”?

  信维通信(江苏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江苏省信维)是深圳信维通信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总公司信维通信是世界技术领先的一站式泛频射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企业主营业务商品为无线天线、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摸组及永磁材料、射频前端元器件、EMC/EMI频射防护元器件、电缆线及射频连接器、音/频射摸组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营销等业务流程,顾客主要是iPhone、华为公司等全世界一流的消费电子产品行业公司。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因为江苏省信维服务项目的顾客全是消費电子产业的头部企业,这种头部企业对经销商产品品质的全步骤追朔和监管拥有极高规定,必须生产商具有较高的自动化技术、智能化系统和智能化水准。因此,江苏省信维智能化转型逐步推进,在人力看着质量检验以外,资金投入了很多自动化技术检测机器设备,如LCR、AOI、AI检测机机器设备等,在生产制造工艺流程及加工工艺上紧紧把握住产品品质操纵的重要环节。

  机器视觉技术是机会也是挑戰

  机器视觉技术等自动化技术检测仪器的引进,提高了产品品质和智能制造系统的生产率,但接踵而来必须拍攝的产品质量检测照片总数和专注度也节节攀升;与此同时,伴随着客户满意度及本身运营管理的必须,机器设备技术配备主要参数文档、视频文件格式、数据文件等各种结构型、非非结构化数据必须迅速储存和启用,传统式的储存构架看起来心有余而力不足。其关键挑戰在:

  ·生产过程中形成的大量质量检验照片数据信息,分散化储存于不一样生产流水线的质量检验机器设备中,软件系统查找用时长,导致数据库管理和查找不方便。

  ·为达到产品品质的追朔规定,质量检验照片通常必须保留2年之上。传统式的NAS储存在应对大空间备份数据时,资金投入成本增加。并且因为欠缺个人信息保护对策,一旦某些硬盘损坏,数据信息没法修复,存有安全隐患。

  ·分布式存储与MES等业务管理系统没法连通,后道工艺过程没法迅速查找、启用以供质量检查、运营分析应用,牵制生产线总体生产制造水准。

  携手并肩杉岩数据,打造出智能化储存服务平台

  应对持续上升的生产线质量检验照片存储要求,江苏省信维期待搭建高效率、可以信赖和应用方便快捷的储存构架,完成生产线自动化技术、智能化系统的提高。分布式系统因其性能卓越、延展性拓展、可以信赖的优点变成智能制造系统储存构架升級的优选。

  “数据储存的及时性、安全系数和应用便利性,就是我司对分布式系统阿里云oss的关键需求,尤其是数据信息应用便利性。分布式系统的文档能不能被便捷地查找,能不能与MES系统软件还有别的信息系统成功驳接,能不能给予各种各样兼容的插口被其它系统软件迅速的浏览,是头等大事。”江苏省信维信息科技部主管杨乐讲到。

  在整体比照后,江苏省信维挑选与杉岩数据协作,选用杉岩MOS大量阿里云oss,达到生产线质量检验数据储存和管控的要求。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1.AVI、FLT复判机器设备根据杉岩数据给予的ES查找插口开展文档的迅速获取,与MES系统软件还有别的信息系统连通,便捷后道工艺过程的产品品质剖析。与此同时可按需查询数据库文件及操作系统的运作监管。

  2.江苏省信维应用杉岩MOS智能化数据处理方法模块,融合文件夹名称分析软件,将LCR、AOI、AI视觉效果机器设备转化成的照片依据分析信息内容开展标签化,自动生成时间格式、机器设备号、条形码系列号等标识,检验员和品质工程师依据标识迅速查找特殊图片文件,提高查找高效率和速率。

  智能化储存为智能制造系统机器视觉技术点金

  从安裝布署到业务流程发布,杉岩MOS大量阿里云oss为江苏省信维产生了明显使用价值。

  安全性合规管理,大量质量检验照片数据信息高效率存储

  伴随着生产线的扩大,信息量展现持续增长的发展趋势。江苏省信维应用杉岩MOS的生产线,每日数据信息储存量达百余GB,总数达几十万张,杉岩MOS支撑点大量小文档的高效率存储和将来拓展,自动化技术的数据信息生命期管理方法,依据時间、标识对策储存和管理方法数据信息,达到客户资料长期性储存的合规规定。将来,还可将原来各生产线视觉效果质量检验机器设备中的NAS储存、文件服务器开展利旧纳管,既灵活运用不仅有项目投资,又达到业务流程经营规模提高要求。

  高效率提高,智能化解决模块完成ms级查找

  根据杉岩MOS的智能化数据处理方法模块,检验员和品质工程师的文本检索時间从原先的十几秒缩小至ms级,为市场拓展给予了合理的技术性支撑点。

  系统软件连通,为智能制造系统给予充分确保

  AVI、FLT复判机器设备根据杉岩数据给予的ES查找插口开展文档的迅速获取,与MES系统软件连通,为之后的产品品质剖析、运营分析应用给予强大确保。

  杉岩数据与江苏省信维的协作,为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储存在智能工厂的运用装上“慧眼”。杉岩MOS不但解决了顾客质量检验文本检索慢、信息共享管理方法难等困扰难题,与此同时,也表明了杉岩MOS智能化数据处理方法模块在数据价值运用层面的经济效益加持,是传统式IT系统架构向新式分布式系统智能化系统架构演变的实践。

  谈起本次协作,杨乐表明:“从人的眼睛看着质量检验,到选用LCR、AOI、AI视觉效果质量检验技术性完成生产线自动化技术、智能化系统的升級,生产制造领域完成了生产率的迅速提升。杉岩MOS大量阿里云oss能规范化管理结构型和非非结构化数据,并融合业务流程必须给予智能化系统的数据处理方法和服务能力,这才算是高效率的数据库管理方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7/795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