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集团手牵手国银租赁 全方位打造出新能源客车租用新发展布局

  

  11月12日,易鑫集团(2858.HK)间接性国有独资附屬企业上海易鑫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与国银融资租赁股分有限责任公司(1606.HK,下称“国银租赁”)宣布签定战略合作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彼此将来本年度不少于100亿人民币的协作经营规模,在中国新能源客车销售市场一同服务项目中国实体经济,大力推广惠普金融。易鑫集团监事会主席兼首席总裁姜东,首席战略官高志,首席运营官杨晓光与国银租赁党 委书 记马红,党 委副书 记,首席总裁彭忠,党 委委员会,高级副总裁艾阳,高级副总裁黄敏等彼此高級高管参加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当场

  国银租赁是开发银行集团旗下的技术专业租赁网站,也是地区第一家发售的金融融资企业,专注于为航空公司,基础设施建设,船只,惠普金融,新能源技术和高端装备生产制造等方面的高质量顾客给予综合的租赁,租用财产及业务流程合作方遍布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企业总资产达3115亿人民币(RMB,相同)。

  易鑫集团是中国专业的汽车金融公司平台交易,业务流程遍布全国340好几个大城市,合作方超3万家和。截止到2021年3月,易鑫集团总计汽车金融公司成交量已提升200万部。财务报告数据信息表明,2021年上半年度易鑫完成车辆股权融资成交量22.81万笔,同期相比升高88%,增长幅度显著跑赢领域。

  2021年8月上海易鑫与国银租赁已签订了最大协作额度为10亿人民币的金融融资协作。本次,彼此进一步签定战略合作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将来本年度不少于100亿人民币的协作经营规模,意味着彼此多方位战略合作关联的进一步深层次。据了解,彼此将充分运用并融合分别在资产,个人信用,产业链,风险控制等领域的优点,互惠互利相辅相成,一同推动车辆融资租赁业务业务流程的不断发展趋势。

  此项协作大力支持了我国有关推动装备制造业转型发展,培养互联网经济突破点的有关呼吁。据罗兰贝格《2020中国汽车金融报告》有关数据信息表明,伴随着新一代的消费人群意识变化,销售市场提供的充实和井然有序,国内汽车金融体系将来5-10年仍有很大的占有率提高和行业发展室内空间。在其中,到2025年,融资租赁业务在总体车辆金融体系中的占有率将从2019年的8%提高至21%。易鑫与国银租赁的强强联合,有希望根据创建金融业与汽车工业绿色生态深层协作的股权融资方式,进一步激起车辆市场的需求的潜力,完成金融业更好服務于中国实体经济的总体目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6/794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