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华股份是一家哪些企业?意华股份公司简介

  温州市意华连接器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5年12月,企业坐落于浙江温州市,是一家致力于以通信为主导的射频连接器以及部件新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和售卖的公司,专注于为客人给予健全的互联商品运用解决方法

  企业依次根据了ISO9001:2008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ECQC080000有害物管理方法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检查安全工作管理体系认证.TS16949汽车管理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技术专业生产制造互联网类连接器(RJ11.RJ45电源插头/电源插座,RJ45集成化变电器).消費端子连接器(USB.HDMI.DP.卡坐).光学类射频连接器(SFP产品系列).电气设备电源连接器(接线端子排,电源插头).消费性电子器件电极连接线束.工业生产及汽车电子产品电极连接线束等配套设施商品,商品根据英国UL认证。

  通过二十多年的勤奋努力,企业已发展趋势成中国极具整体实力的通信连接器生产商之一,与全世界好几家知名企业华为公司.zte中兴.郑州富士康.霍尼韦尔.伟创力.安波福.智邦.启基.和硕.海康.OPPO.小米手机等知名企业创建了长久的合作方关联。企业于2017年9月在中国A股中小板股票主板上市(股票号:002897),现阶段企业东莞.苏州市.武汉市.湖南开设六家控股子公司及五家子公司,于北京.上海市.深圳市.中国台湾等地设立服务处或联系点,大家时时刻刻提前准备为您给予适合的服务项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5/794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