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陇科学是干什么的?西陇科学公司概况

  西陇科学有限责任公司(通称“西陇科学”,股票号:002584),本名西陇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创于1983年,2011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中国首先发售的化学药品企业。公司主要是针对化学药品(包含通用性化学药品、PCB用化学试剂、洁净高纯度化学药品)、诊断试剂、原辅料及食用添加剂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及高通量测序服务项目。

  业务范围遮盖工业生产、农牧业、环境卫生、环境保护、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微生物、生物科学、电子器件、航空航天、建筑涂料、包装印刷及护肤品、大诊疗、大健康产业等行业。已發展成为了中国化学药品研发能力强、市场销售覆盖面广、综合性配套设施经营规模领跑的技术专业生产商和集成化经销商。

  企业现阶段经营范围包含化学药品、化工原料、诊断试剂、高通量测序服务项目及其第三方单独医药学试验室。企业目前6生产产业基地、5大仓储物流中心、2大研发中心及第三方单独医药学试验室。企业大多数商品为基本性化工原料商品,广泛运用于社会经济各个领域。

  企业化学药品依照商品纯净度级别差异分成通用性化学药品、电子化学品,电子化学品包含PCB用化学药品与洁净高纯度化学药品。化学试剂商品有各种规格型号的氢氧化钠、氢氧化钠溶液、硫酸、盐酸、工业甲醇、乙腈、甲苯等,既运用于试验室产品研发等行业,也运用于工业生产,如电子元件、触控显示屏、充电电池锂电池电解液、光电玻璃等生产制造行业,及其电力能源、新型材料、日化、生物技术等领域。企业药用辅料商品为次硝酸铋、碘酸钾,食用添加剂关键为磷酸氢二钠,磷酸二氢钠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30/892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