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Model Y交货进展時间2021最新动态:调节到是多少周?

  特斯拉汽车(TSLA.O)中国官方网站表明,Model Y规范续航力版交货時间从早期的6-10周,调节为10-14周。Model 3标续版交货時间未作调节。

  有关阅读文章:

  11月5日,据外国媒体teslarati称,特斯拉汽车Model Y在2021年剩下的时间早已在国外售完。特斯拉汽车美国官网表明,Model Y Performance的预估交货时间2022年1月。Long Range版的预估交货时间更晚,到2022年6月。

  做为比照,特斯拉汽车Model Y规范续航力版在我国的预估交货時间为6至10周,长续航力版和Performance性能卓越版则有希望在第四季度交货。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汽车近期将英国Model Y和Model 3的价钱提升了1000美金(折合RMB6400元)。Model Y Long Range如今不包括选择项的市场价为57990美金(折合RMB37.12万余元)。Performance性能卓越版的起市场价为62990美金(折合RMB40.32万余元,没有选择项)。特斯拉汽车还给予了一种新的完全免费漆料选择项,称之为深夜银珠光漆,及其珠光白多镀层。

  特斯拉汽车期待在2022年或2023年以前使Model Y变成世界最热销的车辆。特斯拉汽车Giga Texas和Giga Berlin加工厂预估将为Model Y完成这一销售量总体目标作出杰出贡献。这俩家新的特斯拉汽车超级工厂预估将逐渐经营Model Y生产流水线。特斯拉汽车的总体目标是在俩家加工厂生产制造配置构造锂电池组和4680个电池的Model Y车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0/790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