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债发行计划公布 来看看最新时间表

理财方式有很多种多样,风险性有尺寸,盈利有高矮,状况不一样的人挑选的理财方式不一样,在其中大部分中老年较为喜爱盈利稳进的国债。依据最新动态,2020年国债发售方案发布,讨论一下最新消息时刻表吧。

国债<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国债最新动态

2019年国债发行时间早已公布,凭证式国债发行时间为3月10日、5月10日、7月10日、9月10日、11月10日,电子式国债发行时间为4月10日、6月10日、8月10日,10月10日。凭证式国债期满一次付息,电子式国债每一年付息一次。

依据2019年的储蓄国债的发售状况看来,3年限的国债利率为4%,5年限的国债利率为4.27%。2019年的储蓄国债,利率有将会跟这一利率类似,也是将会会小幅度降低,但升高的概率不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9/90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