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银行:保持世茂集团“加持”定级 股价预测22港币

  

  世茂集团(0813.HK)最近对个股和债卷的认购,已经获得国际性投资银行的认同。

  11月5日,世茂集团发布消息,企业认购50亿港元,额度达484台币人民币。公布回购股份同一时间,世茂公布认购单据公示,企业在11月5日公开市场操作认购一部分2022年7月期满的4.75%美金优先票据。

  对于此事,摩根银行公布研报称,伴随着世茂回购股份及债卷,坚信最近股票价格将长期保持,保持其“加持”定级,股价预测22港币。

  在11月5日的投资人座谈会上,世茂集团预估,2021年销售总额会在2900亿是。摩根银行觉得,充分考虑二季度逐渐房地产业的疲软市场销售主要表现,世茂调节销售目标并不是世茂本身难题,预估还将有大量房地产商下降全年度销售目标。

  依据世茂集团11月8日公布的信息表明,企业前10月总计签订市场销售总额达2418.4亿,同比增加5%,市场销售额度位居领域前三甲,签订市场销售平均价1.77万/平米。

  除开摩根银行外,美林证券对世茂集团最近慎重租地亦表明认同。美林证券在11月8日公布的券商报告中强调,企业根据慎重租地保存大量现钱,保持「买进」定级,股价预测43.25港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09/789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