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合作中证白酒指数值基金收益率是多少?排行第几名?拥有总数是多少?

  股票基金基本情况简述

  招商合作中证白酒指数值(LOF)A(161725)创立于2015年5月27日,三季度全新经营规模842.20亿元。济安金信三年期定级为1星。

  私募基金经理侯昊有着4.2年的投资基金历经,2017年9月5日宣布接纳招商合作中证白酒指数值(LOF)A股投资基金,任职期收益为252.03%,稳居类似721只股票基金中第一0名。

  侯昊现管理方法18只商品(包含A类和C类),管理方法总经营规模为1144.68亿人民币,均值年化收益率收益为14.03%。

  销售业绩主要表现

  股票基金该季度盈利为-10.82%,类似均值收入为-1.93%,在类似1462只股票基金中排行1242位。

  数据信息描述:1.股票基金回撤率,就是指在某一段阶段内商品基金净值从高点逐渐下降到最低值的力度,即亏本力度。这是一个历史时间指标值,较为的是股票基金往日基金净值;2.减仓越低越好; 3.减仓和风险性正相关;减仓越大,风险性越大,减仓越小,风险性越小。

  经营规模与持有者构造

  最新数据表明,招商合作中证白酒指数值(LOF)A股票基金的资产总额为946.4两亿元。较上一期709.0六亿元转变 了237.3六亿元,同比转变 了33.47%。

  数据信息描述:基金规模过大或是经营规模过小,对股票基金都是会存有不好危害。与此同时基金认购转变 只要过度强烈,也非常值得投资人了解一下发生变化的缘故。

  招商合作中证白酒指数值(LOF)A股票基金的拥有总数为9849021人,组织 项目投资比重为0.1%。

  组织 持有人:指公司法人.工作法定代表人.社团组织或其他组织中拥有该基金认购的机构

  本人持有人:指可项目投资于证劵基金投资的普通合伙人中拥有该基金认购的工作人员。

  数据信息描述:组织 .本人拥有占有率数据信息仅年度报告和中报公布,数据信息截至2020-12-31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30/779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