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企业为何更名为Meta?twiter更名事情前因后果

  “ 全世界最富有 80 后 ” 马可 · 马克扎克伯格干了一个非常胆大的决策,那便是把企业的名称改了,有许多网民也是吐槽称,Facebook“ 脸 ” 都不用了,立即更名元宇宙空间,真的是没 sei 了。

  当地时间 10 月 28 日,Facebook CEO马可 · 马克扎克伯格在 Facebook Connect 交流会上公布,Facebook 将正式更名为 “Meta”,来自 “ 元宇宙空间 ”(Metaverse)。

  马克扎克伯格称,从今天开始,将是元宇宙空间优先选择,而不是 facebook 优先选择。“ 我之前学过中国古典文学,”meta“ 这个词来源于希腊文,意思是 ” 超过 “。对于我而言,它代表着总会有大量的事物必须 修建,总会有一个故事的下一个章节。”

  马克扎克伯格表明,必须 搭建技术性将我们汇聚在一起。元宇宙空间是联接大家的下一个最前沿,如同一开始应用社交媒体一样,“ 伴随着時间的变化,希望大家被视作一家元宇宙空间企业,希望将人们的作业和真实身份定坐落于大家已经建设的总体目标。”

  Facebook 表明,方案于 12 月 1 日逐渐以股票号 “MVRS” 开展买卖。Facebook 的同名的服务降级为该企业的分公司之一,与 Instagram 和 WhatsApp 并排,而不是整体知名品牌。

  在 Facebook 来看,将来,大家中间的主题活动沟通交流都离不了虚拟器:无论是在工作上与同事沟通交流,或是在世界各国与盆友游逛,大家都将根据进到虚拟器来开展集聚和沟通交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9/777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