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公里收费3870元 官方表示多收会退费

现如今驾车出行的人是愈来愈多了,非常是伴随着2020年的春节临近,驾车回乡的人要大量,但是这过年假期间髙速是完全免费的,可是在平时的時间里,髙速是要收费的,前不久就许多人高速行驶550千米收费3870元,实际是什么原因呢?

最先这高速过路费的测算是:高速过路费=车系类型收费标准×行驶里程数的。特别注意的是全国性高速路省界收费站撤销了,ETC开启新收费方法,可是假如这髙速高速公路费收费计多了,你能怎么样?

高速行驶收费

最新资讯显示信息,前不久有一段视频是“550千米收费3870元”的信息网上造成强烈反响,视频中的驾驶员称开车从(湖北省)胡集镇高速,(湖南湘西)吉首收费站下髙速,全线550千米收费3870元钱,因此就提出质疑是不是多收费及合理化。

针对此恶性事件,湖南高速湖南湘西管理办工作员答复熔点视频称,将会由于全国性高速路连接网络收费后,系统软件有点儿难题,假如多收费,审查线路确定之后统一退款给驾驶员。因此官方网表达多收会退款,针对这事有何感想呢?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5/84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