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机器人现身广州市国际性连锁餐饮加盟代理展

  2021第十届CCH广州市国际性连锁餐饮加盟品牌展会于10月27日至29日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举行。该展览是华南区极具竞争力的连锁餐饮加盟品牌展会,担负“领域大发展趋势”重任,以帮助餐饮连锁加盟合理标准品牌销售市场以民为本,甄选餐饮连锁品牌,为千万创业创业者给予“一站式”服务项目。

  展览会秉持“助推加盟创业,共享资源连锁商机”的服务宗旨,聚集餐饮业达人和知名品牌创办人,分析疫后餐饮业新形势,共叙餐饮连锁加盟知名品牌规范化建设。展览会展现总面积55000平米,吸引住了2700个高品质餐饮连锁品牌出展,做为促进餐饮业智能化系统升級的先峰——普渡科技也去了当场携手并进。

  在2.1号馆T15A展台,普渡科技集团旗下智能化餐厅机器人“七天乐”,高档餐厅机器人“艾尔”,派送迎宾礼仪二合一智能机器人“胡芦”和房屋配送机器人“雷电匣”一同现身,在主会场多方位展现了领跑的商业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法,让观众们使用智能化派送行业优秀的科研成果。

  普渡机器人发生,一直能快速吸引住大家的眼光,在此次展览会实际都不除外。值得一提的是,房屋配送机器人“雷电匣”在现场大受关心。“雷电匣”是普渡科技为酒店餐厅,办公楼信息化管理和服务项目而全新升级打造出的房屋配送机器人,是国内第一款能够 与人“挤”电梯轿厢的智能机器人,它可全过程独立进行跨楼房派送每日任务,自主创新了酒店管理服务和业务方式,可谓是新一代“房屋派送权威专家”,是普渡科技对商业智能机器人运用新宏伟蓝图的又一次扩展。

  深耕细作与扩展多管齐下,普渡机器人不断为餐馆店家强悍颠覆式创新。伴随着餐饮业连锁经营模式,产业化深度发展趋势,加上肺炎疫情的冲击性,餐饮业智能化,规范化运营要求更加急切。普渡机器人给予了从迎宾礼仪领位,智能化派送到高效率回盘等全链路智能化餐馆解决方法,合理协助了餐饮连锁品牌完成规范化经营和管理数智升級。普渡机器人在饭店中担负很多的例如迎宾礼仪,领位,传菜员,收市等可重复性工作中,使一部分服务项目阶段规范化的与此同时,也融入了消费者就餐感受。

  普渡机器人不但在主会场备受关注,也是深得海底捞火锅,全聚德烤鸭,吉野家,巴奴,豪客来等诸多头顶部餐饮连锁品牌的认同。并且,根据这一次肺炎疫情,许多 餐馆人意识到,将来的餐馆一定是智能化系统,智能化的。我们可以见到愈来愈多有着着创新性战略思维的餐饮连锁品牌引进普渡机器人,以打造出更强知名品牌潜能,获得优异机遇。普渡机器人从深圳市摆脱,踪迹已遍及欧洲60个国家和地区。

  在互联网技术,互联网大数据及其肺炎疫情所产生的机遇与挑战挑战下,餐饮业新的态势已经呈现。在领域转型发展之时,普渡机器人有信心也持之以恒,不断发布作用更强劲的智能机器人,助推餐企转型升级管理提升,加快餐饮业与智能对接的脚步,助推餐饮业迈向聪慧发展趋势新时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8/776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