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VTRX被百度百度收录后 孙宇晨的又一合 规合理布局

  10月22日,由波场TRON创办人孙宇晨做为最高发展战略投资人的英国数据加密基金投资Valkyrie Investments宣布在Nasdaq打开买卖,变成 继BITO以后的第二只BTCETF,股票号BTF。这也是继波场TRON在欧洲地区的合 规ETN——VTRX宣布被百度百度收录后,孙宇晨进行的又一合 规合理布局。

  伴随着数字货币关注度不断提高和全世界管控持续趋于紧张,从韩重拳出击整治数字货币销售市场,到英国看准稳定币提升数据加密市场管理,再到中国称得上更严管控的十部委下发文件,数字货币领域积极融进管控,迈向合 规划早已是领域的共识。

  做为波场TRON的创办人,孙宇晨自始至终在合 规之道路上稳中有进。早在2021年9月,孙宇晨便首先迈入了与ETF同为合 规范围的ETN跑道。其领着的波场TRON与欧盟国家较大 的证交所德意志交易中心及世界排名前十的领跑ETF基金管理公司VanEck联合推出了VanEck TRX ETN。VTRX依次根据了法国金融管理局及德意志交易中心严苛的合 规审核,宣布在德意志交易中心Xetra挂牌上市,后相继于法国的,西班牙,法国等欧盟国家十四国合 规发售,并在发售后一周宣布被百度百度收录。客户在Google立即检索“VTRX”,便能够 见到其最新报价等信息内容。

  不论是Google百度收录VTRX或者本次Valkyrie获准英国BTCETF,都展现了波场TRON取得成功进入流行金融体系遭受的普遍认可,突显其做为全世界公链跑道及代币总经济发展生态链引领者非常高的全世界名气和知名度。如同波场TRON创办人孙宇晨根据联名信表明,VTRX的取得成功发售,是波场TRON强劲的数字货币生态体系和其取得成功促进扩张全世界路线地图的一个新证实,这也是波场TRON勤奋紧跟连续不断变动的管控自然环境的一个关键里程碑式。

  据了解,9月至今波场TRON在合 规跑道的合理布局显著加速。起先TRX发布日本第一大数据加密房产交易中心火币网日本国;接着波场TRON与新战略合作伙伴Valkyrie Investments一同创立的Valkyrie波场TRON信托宣布发布;再到VTRX在好几个欧洲地区流行证交所相继发售,波场TRON现代化,合 规划的新征程已经飞快进度。

  波场TRON主网是世界最大的根据区块链技术的区块链运用电脑操作系统协议书之一。现阶段帐户数已打破5八百万,买卖订单数做到2五亿笔,并将于10月30日打开BitTorrent Chain(BTTC)万链互连新时期,从此进到跨链新的领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8/776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