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聚物细雨苏州市·保驾护航金融 天威诚信将现身第四届中国期货市场技术产业高峰会

  2021年10月28日至30日,由我国通信研究所,苏州互联网金融研究会一起举办的2021第四届中国期货市场技术产业高峰会|第三届中澳(苏州市)互联网金融运用展览会将在苏州市会展中心核心举办。

  做为深耕细作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大型企业,天威诚信应邀出展(展台:GB01),并产生金融业金融机构领域安全性解决方法,金融业贷后管理纠纷案件解决方法,全栈开发式电子数据证据综合性处理服务平台等自主创新运用,邀请您亲临参观考察。

  展览会時间

  10月28日-10月30日

  展览会地址

  苏州市会展中心核心(苏州园区苏州市大路东686号)

  交流会详细介绍

  此次展览会以“汇高新科技,慧金融业,惠生活”为主题风格,致力于聚集互联网金融全新成效,展现科技赋能金融行业智能化升級出色解决方法,构建金融业与高新科技跨行业互动平台,反映在互联网金融助推下,惠普金融服务民生让日常生活更美妙的发展战略。

  据统计,这届交流会聚集了来源于东西方各行各业的100好几家公司,展览会总面积将达12000㎡,交流会将突显“沉浸于化”“场景化”“普适性化”三大特点,引进最新的参加展会方式,从视觉效果,展陈与主题风格整体规划的视角打造出一个数字金融的绿色生态互动空间。

  交流会将对焦数字银行,大数据金融,区块链应用运用,物联网技术等网络热点应用领域,全方位展现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法

  除此之外,交流会还将举行1 14场沙龙活动,根据中心思想共享,现行政策公布,新项目推荐,圆餐桌讨论等方式,构建互联网金融领域高档互动平台

  与此同时,长三角金融业自主创新与运用全世界比赛将在活动期内连动承办,集聚世界各国互联网金融知名企业,新项目,资产,优秀人才,为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引入源动力。

  交流会还将开设“金融业自主创新调查”主题活动,根据走入公司,体会苏州市的方法,提升主题活动的挑战性与衍化性。

  盛典将要开幕,

  天威诚信邀请 您一起,

  共享资源高新科技盛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7/775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