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水消退:今麦郎被挤压前三甲 2022生活用水市场份额排行一览

相关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目前为止,我国包装饮用水的市场占有率,某泉和华润怡宝俩家占有着江山半壁,各自拥有着26.4%和20.9%的销售市场,排第三的百岁山矿泉水占9.6%,剩余三名的今麦郎、冰露、娃哈哈集团占有率更低,仅有9.3%、8.8%和6.6%。

据AI金融社称,在走访调查中发觉,要想喝1元水,得有意地去找,顺手拿得话,很难买到。成都的超市和路边的小型超市,最容易买到的或是某泉、怡宝、百岁山矿泉水和景田。

延伸阅读:

据中研产业研究院发布2022-2027年我国包装饮用水领域深层调查报告表明:

某泉在包装饮用水O2O销售市场领头优点明显。据O2OMind Top10 知名品牌资料显示,按2021年3月O2O方式包装饮用水销售总额统计分析,第一阶梯中,某泉占有率居首位,做到7396.89万余元,占有率50.82%;

其次是华润怡宝月总销售额为2762.81元,占有率18.98%;景田占有率7.92%排名第三。而达能、可口可乐公司包装饮用水占有率均超4%,占据一定市场占有率,位居前五。

全国各地包装饮用水生产量前十个省份指的是广东省、广西省、四川、河南省、吉林省、贵州省、山东省、湖北省、浙江省和天津市。在其中,广东上年包装饮用水生产量为1462.92万吨级,名列第一;其次是广西省和四川。市场份额已做到1450亿人民币

近些年,在我国包装饮用水产业链发展迅速,不但销售量持续增长、受众群体扩张,且生产区域也由沿海地区发达城市、区域中心城市向内地欠发达地区拓宽。与此同时,包装饮用水公司的生产规模也展现多样化,不仅有外资公司、大中型国企等整体实力雄厚公司的生活用水公司,也是有民间投资项目投资的小微型生活用水制造业企业。

现如今越来越多公司进行试着开发的消费场景,比如某泉尝试开启家庭消费与餐饮消费情景,替代一部分饮用水的应用。在宣传广告上,在原来注重水的 “由来”上,添加水的“好去处”原素,文化教育顾客在烧菜、煮饭、煮茶等情景下均可应用桶装水。

从营销渠道看来,我国桶装水渠道结构以社区街道店这种传统式商品流通为主导,其次是商场与商场超市,且我国零售业大佬通常是电子商务平台。因而,桶装水的渠道结构与零售行业龙头的特性并不是符合,因而新进入市场的竞争对手难以对龙头企业产生考验。

伴随着消费观的更新,中国人针对纯净水的需求量将日益增加。中国一般外包装水的销售利润率仅为4%上下,而高档纯净水的利润率是一般外包装水的多倍,可做到20%。也正是见到这一收益后,世界各国公司争相风起云涌矿泉水市场,开展全方位合理布局。

从近年来市场数据看来,天然矿泉水、山泉水提高迅速,山泉水乃是被业界看好的未来提高发展潜力很大的版块。由于顾客对饮用水身心健康认知度的提高,中国矿泉水市场也维持平稳增长的趋势。新一轮公司优化和知名品牌扩大的局势早已产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6/983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