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brand全世界佳知名品牌榜前五!三星电子品牌知名度创历史时间超大增长幅度

  

  10月20日,全世界著名品牌咨询管理公司Interbrand公布了“2021年度世界更好品牌排行”(Best Global Brands 2021),三星电子以74六亿美金的品牌知名度荣获第五,对比2020年提高20%。这也是三星电子自上年初次进到总榜前五名至今,持续10年维持品牌知名度大幅度提高,年增长率不但创出2013年来最大值,而且是2021年全世界100大品牌知名度年均增长率(10%)的二倍。

  三星电子品牌知名度提高过程(Interbrand)

  做为全世界极具震慑力的知名品牌榜之一,Interbrand品牌知名度排行通过全方位的综合分析测算,包含详细剖析会计主要表现.知名品牌针对选购方式的危害,及知名品牌竞争能力等多个方面要素。Interbrand公布的报告单表明,2021年推动三星电子提高的主要因素关键为:以客户为核心,不断发布产品创新,助推AI.5G等最前沿行业技术性发展趋势;以世界公司企业社会责任企业愿景为立足点大力开展可持续发展观。

  不断助推前沿技术

  三星一直以来都将自主创新视作公司发展的DNA,根据“以客户为核心”的创新管理管理体系,三星一直在商品和业务中维持着活泼的自主创新原动力,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提升的感受和有價值的服务项目。近些年,三星发布Galaxy Z Flip3 5G,Neo QLED 8K电视机与Bespoke系列产品家用电器等助推消费者方向的产品创新,根据本身的创新性产品研发优点,助推着AI.5G.无人驾驶等行业前沿科技的发展趋势,推动领域转型。这也都变成三星电子品牌知名度大幅度上升的关键缘故。

  以柔性屏商品为例子,三星在行业内首先研发出折叠屏这一移动智能终端全新升级类目后,一年一个新高度,对设备在材料和工艺作了不断的上升与迭代更新,2021年,三星推出的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 2款折叠屏新手机在耐用度和便利性上拥有巨大提升,获得顾客亲睐。调查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强调,2021年三星将在全世界折叠手机销售市场中占有88%的市场占有率。

  除此之外,Neo QLED 8K电视机是三星大获认可的商品,根据三星最前沿的Mini LED技术性.量子点技术引流矩阵技术性.声画跟踪技术性等,全新的Neo QLED 8K电视机可带来顾客更真实.更确凿的沉浸式体验电影感受,突显了三星电视商品在高档大屏幕市場的展望探寻。

  三星选用量子点技术 Mini LED 控制面板发布的Neo QLED 8K电视机

  除开立即朝向粉丝的终端设备自主创新,做为具有产业链自主创新能力的跨国公司,三星在表明.半导体材料等多行业均呈现出强劲的自主创新整体实力。2021年9月,三星发布的第一款两亿清晰度(200Mp)屏幕分辨率的光学镜头ISOCELL HP1,被业内视作挪动影象的重大进展,拥有这一商品扶持,移动设备的摄影师的水准再度完成大幅度升級。在储存器和系统软件规模性集成电路芯片(LSI)行业,三星不但占有着领域第一的部位,更持续发布创新能力商品,促进并丰富多彩着全世界的全产业链绿色生态。

  在5G.AI等前沿科技行业,三星凭着强劲的研发投入及自主创新整体实力获得不错造就。在5G行业,三星在主板芯片组.关键互联网.智能终端.无线网络解决方法等方面有着完善的端到端优点,而且仍在继续不断地发布5G新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法,助推全世界5G使用的持续拓展,变成业内认可的5G黄金赛道的领先者。

  在AI行业,三星在全世界范畴内共创了七个大中型人工智能技术核心,有着上千余名人工智能技术技术工程师和科研工作人员,在涉及到AI能力的不一样课程行业稳步发展,并顺利完成场景化运用。

  坚持不懈可持续发展观 执行企业社会责任

  当今社会, 可持续发展观已变成时代潮流, 翠绿色.循环系统.低碳环保发展趋势正是新的趋于。而三星早在1996年就已明确提出“翠绿色运营”核心理念,执行环境保护义务,表明出三星在环保方面的领跑观念

  比如,三星坚持不懈产品研发节能环保产品和技术性,试着根据“减药.再用.循环系统”的方法,搭建全方位可持续性的战略定位。Interbrand汇报分外讲到的三星电视商品塑料包装.三星Galaxy Upcycling升級重塑方案全是三星近些年较为有象征性的低碳环保行動。

  三星电视包装设计坚持不懈选料到设计方案务求环境保护,在质量上,选用可回收再利用的加厚型瓦楞纸箱塑料包装,在研发上,三星减缩了外包装盒文本及图象,减少了印刷油墨等非新型环保材料应用,与此同时选用光斑矩阵设计方案,可让顾客更便捷地运用包装盒子开展迷你家具的艺术创意构建,进而保持了全员翠绿色低碳环保的环境保护新气象。

  三星电视选用环境保护礼盒设计

  除此之外,Galaxy Upcycling可持续发展观方案是三星对于旧手机与智能化二手设备回收难点得出的解决方法,旨将把旧智能机再运用,变为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法,如让顾客将旧 Galaxy 手机上变成宝宝窃听器.宠物护理感应器等运用,三星为消费者们带来了重新部署机器设备,建立方便快捷 物联网技术专用工具的挑选。

  除开在环保领域的勤奋,三星对人员的关注与塑造更为展现了作为海外科技企业的责任担当。“优秀人才第一”是三星恪守的公司核心价值之一,因而,三星将“携手并肩同创明日!为人正直颠覆式创新”( Together for Tomorrow! Enabling People)做为全世界企业社会责任企业愿景。这也是Interbrand汇报就相关三星电子品牌知名度的剖析中,谈及的关键內容。

  很多年来,三星将安装将来想要的青少年儿童人群做为将来技能人才的培养计划,专注于为全国全国各地青少年儿童给予高品质的创新教育。近十年来,三星在我国.韩.英国.迪拜.印度的.泰国的等3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发布一系列全世界文化教育公益活动,如三星探索将来.三星自主创新学校等,让全世界总计超5七十万年青人获益,让它们在专业知识扩展.科学知识.专业能力塑造等诸多方面获得迅速提高。

  三星在国内进行文化教育公益活动,让上百万青少年儿童获益

  “2021年,三星电子品牌知名度完成了二位数的令人震惊提高,获得了让人极其振作的考试成绩。将来,三星电子将再次以顾客需要为核心,聆听顾客心里话,感恩回馈众多粉丝的热心适用。”三星电子全世界运营中心高级副总裁张文熙(YH Lee)表明。一直以来,三星专注于给予令人难忘的自主创新来实现用户要求,也极力根据更有意义的自主创新来探寻以后的无限潜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7/774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