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如今怎么样了?2021年公司经营状况最新动态

  盛京银行关键从业信贷业务,零售银行及资产业务流程。盛京H股于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

  威华达控投(00622.HK)公示,于2021年10月18日,企业通过其国有独资附设企业于公开市场操作购买同心同德1每股公积金盛京银行(02066.HK)H股,等同于本通告时间已发售盛京H股约4.27%,总成本为7万港元(未计交易费用),相当于每一股盛京H股7港币。回收事宜结束后,集团公司将拥有累计2.93每股公积金盛京H股,占已发售盛京H股12.52%。

  威华达控投关键从业投资控股,战略及╱或战投及其给予金融信息服务。

  威华达控投觉得自2017年至今,盛京银行一直为该公司的主要项目投资。该公司坚信,从长久视角来讲,盛京银行具备优良市场前景,并觉得回收事宜为具诱惑力之机遇,有利于推进其战略及╱或战投归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6/773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