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全球旅游景区挂张东升禁止进入 秦昊迈入难点:入戏

  此前,有网民曝出某旅游景区的售票点,挂到了张东升禁止进入的品牌,而且还配了秦昊在剧里的动画人物。

  以便避免 张东升陪你去登山,这一旅游景区的老总乃至在大门口挂到了“张东升禁止进入”的标识牌,由此可见这名老总也是一名老剧粉,被张东升在剧里的品牌形象吓得很重呀,入戏!心理创伤总面积太大。

  《隐秘的角落》这一部电视剧中秦昊扮演的张东升,也凭着优异的演得深得人心,获得了诸多观众们的认同。

  很多看了《隐秘的角落》的剧粉们也常常吐槽道:“你完了让张东升陪你去登山”!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21/393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