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周鸿祎互联网巨头程序编写我排前三名?360老总发言引关心

  10月25日信息,在昨天1024程序员节,360公司老总兼CEO360周鸿祎在B站公布了一段视頻,叙述自身最开始学编程时的历经,及其有关程序猿的小故事。

  他表明,在自身了解的网络圈巨头中,小米董事长的程序编程工作能力十分优异,由于他看了小米董事长写的书;除此之外求伯君水准也特别高。腾讯官方的腾讯,网易游戏的丁磊应当也读过程序流程,可是360周鸿祎觉得这俩位是更出众的产品运营。

  360周鸿祎表明,假如从全部程序编程的功底而言,自身需要能够排在前三名,可是年轻一代互联网公司的CEO他不掌握。他还说,“伴随着社会的发展趋势,程序猿会更加牛,由于它们在更新改造这世界。”最终,360周鸿祎祝全部程序员节日开心,头发经常在。

  360周鸿祎(zhōu hóng yī),1970年10月4日生在河南省,籍贯湖北省 。360公司创办人,老总兼CEO。

  1992年,高校大学本科毕业于西安交大电信网学校计算机专业,获学士学位证书,因成绩优异被提前录取西安交大读经济学院工程项目系硕士研究生,并于1995年本科毕业,获硕士。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5/771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