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日元升到近四年高些 全球股市和美债收益率齐增涨

  周三(10月20日)英国债卷行情促进外汇行情行情,长债回报率升高促进美元兑日元升到近四年上位,但短债回报率下降使美元兑大部分关键贷币处在敌强我弱。此外,日本9月出入口提高变缓,进口成本升高严厉打击日本经济复苏期待。

  日本9月份的出入口提高变弱至七个月来比较慢,而進口的猛增加重了大家对肺炎疫情而致全世界供应链管理终断很有可能毁坏敏感经济复苏的忧虑。

  日本会计省周三发布的贸易数据表明,9月出入口同比增加13.0%,超出市场需求分析平均值提高11.0%,但小于前月的提高26.2%。

  全世界股市大涨,消弱了对避险资产的要求,亦使美金和日元承受压力。

  美元兑日元最大碰触114.70,为2017年11月来初次。英国指标值十年期国债回报率在亚洲地区时间段碰触五个月新纪录。长期性美债收益率升高,提升了这种财产对日本投资人的诱惑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0/766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