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亮汇天股权融资最新动态:晓亮汇天进行超五亿美金股权融资!

  10月19日,据小鹏汽车微信公众号信息,今日,小鹏汽车绿色生态公司晓亮汇天公布实现超出五亿美金A轮股权融资,投前公司估值超十亿美金。

  据了解,此次股权融资由IDG资产、五源资产及小鹏汽车领投,红杉中国、钟鼎资本、GGV纪源资本、高瓴资本创业投资及其云锋基金等著名组织期权激励。

  公布資料表明,这也是目前为止亚洲地区低空飞行载人飞行器行业公司得到的最高每笔股权融资。

  晓亮汇天首席总裁赵德力 表明,股权融资成功后,晓亮汇天将进一步加强对飞行汽车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高级人才贮备与适航调查取证资金投入,下一代飞行汽车将真真正正完成四轴飞行器与车辆的藕合,既能在大陆上跑也可以半空中飞,并即将在2024年宣布跟群众碰面。

  特别注意的是,2021年7月,晓亮汇天宣布公布第五代四轴飞行器X2,该四轴飞行器较大飞行净重为560kg,原装机净重为360kg,官方网称其续航时间为3五分钟,较大飞出速度可以达到130km/h。

  此外,四轴飞行器有着独立航行最短路径算法工作能力,根据好几个感应器,该四轴飞行器可完成对地监管、无死角自然环境认知、自助式返航着陆、一百公里双重即时通讯。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0/765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