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达合金是啥企业?福达合金干什么的?

  福达合金原材料股权公司创立于1994年3月,是一家集电触碰原材料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技术服务与服务项目于一体的我国高新科技公司。2018年5月17日在A股创业板上市(股票号:603045)。企业主营产品包含断路器原材料、复层断路器、断路器部件三大系列产品,运用范畴遮盖绝大多数涉及到电触碰的场所。关键配套设施服務于正泰电器、德力西电气、宏发、ABB、德力西、西门子PLC等世界各国顾客。商品远销欧洲地区、南美洲、亚洲地区等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相继获得:全国企业研究中心、我国专利权优点公司、浙江关键公司研究所、浙江技术创新示范性公司、浙江规范企业孵化器等荣誉;三项商品纳入火炬计划或我国要点新品方案,多种成效喜获浙江及乐清市国家科技进步奖;企业相继根据了ISO9001品质体系管理、IATF16949品质体系管理、ISO14001自然环境体系管理、OHSAS18001岗位安全健康质量管理体系的验证,及其CNAS认同试验室。根据了许多世界各国著名企业的当场、管理体系、生产线的审批,数次得到消费者授于的“出色经销商”头衔。将来,企业将持续秉持“品质胜于生产量、知名品牌胜于盈利、义务胜于权益”的经营管理理念,坚持不懈“重质量、求自主创新、强产品研发、降成本费、进高档、现代化”的工作中战略方针,专注于变成世界技术领先的电触碰系统软件总体解决方法的经销商。

  业务范围:电工材料、含银铝合金电工材料的生产制造、生产加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及技术咨询;银冶炼厂、生产加工、贵重金属市场销售;运营对外贸易业务流程(子公司经营地建在:温州经济经开区滨海县五道306号,温州经济经开区滨海县二道1235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8/761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