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纬股份是干啥的?尚纬股份公司简介

  尚纬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证劵通称:尚纬股份,证券代码:603333)创立于2003年7月,总公司坐落于四川省乐山市我国高新科技产业链工业园区内,是领域先进的高档电线电缆全方位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

  企业集团旗下有着控股子公司安徽省尚纬电缆线有限责任公司、尚纬市场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子公司四川尚纬诺克电缆线有限责任公司。通过16年的发展趋势,尚纬股份被评定为国家高新科技公司、我国技术创新试点工作公司、国家级别守合同书重信誉公司、我国AAAA级规范化优良方式公司、中国食品安全诚信企业、全国企业文明建设先进单位、2020年全国各地品质榜样等19项国家级别荣誉,是2020年度我国机械工程领域五百强公司和我国电缆电线领域企业500强。尚纬股份建了四川、安徽省两大智能制造系统产业基地,总占地总面积超5七万平米,年生产能力80亿元之上,依次从法国、法国的、法国等地引入500几台套领域一流的生产制造、检测仪器,可以生产制造额定电流500kV及下列交联电缆、核电厂用电缆线、城市轨道用电缆线、髙压电线电缆、光伏发电发电量用电缆线、矿用电缆、船用电缆、风能发电用电缆线、水上原油服务平台用电缆线等38大系列产品上万种型号规格的商品。

  企业引入了ERP、CRM、OA等智能制造系统关键系统升级软件,且携手并肩德国西门子公司一同推动MES系统软件,打造出领域内一流水准的数字化工厂。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5/760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