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为何不涨价?可口可乐会价格上涨吗

  近日,百事公司首席运营官休·约翰斯顿(Hugh Johnston)表明,2022年第一季度百事可乐很有可能再次提升商品市场价,以解决成本上升。

  全世界两大饮品大佬携手并肩价格上涨身后,是全世界供应链管理焦虑不安及其可口可乐的归园田居其一。

  以往可口可乐不涨价的秘密取决于,往日十年里中国内地的最普遍罐装可口可乐容积从600mL降至了500mL,糖份也降了,这实际上也是一种变相涨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4/759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