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元科技是做什么工作的公司?碳元科技公司简介一览

  碳元科技股权公司创立于2010年8月,2017年3月20日在上交所发售。企业着眼于消費电子城,自始至终重视新品的研发和产业发展规划,一方面持续保持手机上高传热高纯石墨膜销售市场的前端,以纤薄散热管、纤薄均热板为发展前景,多样化地考虑顾客对排热的要求,总体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另一方面,企业切合5G销售市场发展趋向,以夹层玻璃控制面板侧板及瓷器侧板为发展前景,根据目前技术性及客户资料优点拓宽全产业链合理布局。与此同时,企业不仅在消费者电子设备排热行业再次推动发展趋势外,也致力于碳材料在节能建筑行业的运用,创新能力地推行了五恒系统软件,五恒系统软件的高舒服、节能型广受五星好评。碳元,一直坚持“固执、自主创新、共享资源”的经营管理理念,在为顾客创造财富、社会发展创造价值的城市道路上持续向前!

  业务范围石墨材料、电子器件辅材的科研开发、技术服务、转让技术;高传热高纯石墨膜的生产制造;电子设备以及构件、电子器件辅材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排热商品、排热材质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热管理方法技术的服务咨询、转让技术。(以工商登记为标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3/755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