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实行额度总计有多少?汇源果汁最新动态

  天眼查APP表明,近日,汇源果汁关联企业北京市汇源饮品食品类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增加失信执行人信息内容,实行标的159010509零元,实行人民法院为北京第四初级人民检察院。

  天眼查表明,现阶段该企业一共有好几条失信执行人信息内容,强制执行总额超30亿人民币RMB。

  北京市汇源食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4年12月,法人代表朱燕彤,注册资金约3.两亿RMB。业务范围含生产制造蔬果汁饮品系列产品食品类;售自产自销商品等。其设备主要是汇源果汁。股东信息表明,该企业由河北省汇源食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持仓。特别注意的是,北京市汇源食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已经有数十则终本案件、限制消费令等。

  汇源果汁是由我国汇源果汁集团公司制造的一系列水果汁商品,“汇源果汁”是我国水果汁领域著名品牌。据全世界知名市场调查企业阿尔特曼有关统计数据表明,2018年汇源100%水果汁及中浓度值水果汁的销售市场销量市场份额占有率各自为43.7%、31.5%,相较2017年的增长幅度分別做到0.9%、6.9%,再次卫冕中高果销售市场销售量第一。在市场份额上,汇源已持续十余年市场占有率位列中国第一。

  2021年7月,天眼查APP表明,北京市汇源食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增加破产重整信息内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2/755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