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房地产板块股市行情 房地产板块龙头股有什么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cj/l001.js"></script>

  5月13日房地产板块股市行情 房地产板块龙头股有什么,下面就随老李来简易的了解一下吧。

  5月13日信息, 房产开发版块不断拉涨,荣安地产(000517)、中洲控股(000042)平行线连板,华发股份(600325)、滨江集团(002244)、财信发展(000838)等跟涨。

  房地产板块龙头股有:

  万科地产A(股票号000002):万科企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核心业务为房产开发和物业管理;企业具体商品及服務为房地产业、物业管理服务、商务咨询

  金地地产(股票号600383):金地(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的业务为房产开发与销*,运营模式以独立开发设计销*为主导。企业的服务区域分成住房房产开发、商业房产和文旅地产开发设计及经营、房地产金融及物业管理等。

  保利地产(股票号600048):保利发展投资控股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房产开发及销*的大中型集团公司。通过27年的稳定发展趋势。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cj/l001.js"></script>

  中粮地产(股票号000031):大悦城投资控股公司有限责任公司的核心业务为房产开发、运营、销*、出 租及管理方法住房、商业物业管理、工业生产物业管理

  北京金融街(股票号000402):金融街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主营业务房产开发与销*的控股企业,主要是针对房产开发、销*商住楼、物业管理服务等业务流程

  上海陆家嘴(股票号600663):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研发基本建设。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13/921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