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证券首席总裁熊建涛为什么辞职?企业及自己回复缘故

  10月7日夜间,中投证券公示,股东会于10月7日接到企业监事会主席、首席总裁、首席信息官熊剑涛提交的书面形式离职报告,由老总霍达代行首席总裁职位。现阶段,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中投证券称,熊剑涛因决策致力于本人别的事务管理,申请办理辞掉企业监事会主席、首席总裁、首席信息官等在企业股东会、高管出任的所有职位。熊剑涛已确定与股东会无一切矛盾,从总体上卸任一事亦无一切事宜需报请自然人股东留意。

  熊剑涛自己亦回复媒介称,“自身十几年来忙碌工作中,下面将重归家中,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熊剑涛老先生,1968年8月生,中国籍。1989年毕业于南京邮电学校,获工学学士学位证书;1992 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获工学硕士。

  1992 年5 月至1993 年4 月,就职于深圳市山星电子器件有限责任公司。1993 年4 月至1995 年6 月,任招行总公司电脑部网络信息中心总经理。1995 年6 月至1998 年6 月,任中投证券企业电脑部总经理、主管。1998 年6 月至2001 年3 月,任中投证券企业电脑中心经理。2001年3 月至2004 年1 月,任中投证券企业技术主管兼信息科技核心经理。

  2004年1 月至2005 年9 月,熊剑涛老先生被证监会调离至南方证券行政部门对接组任对接组员。2005 年12 月起任中投证券企业高级副总裁;现担任招商期货老总、证监会中国证券业信息管理系统“单独查验权威专家”,中国证券业协会经纪人业技术专业联合会委员会、中国精细化管理联合会全国各地金融业规范化技术性联合会证劵分专委会委员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09/751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