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拒绝加班被判赔公司1万8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对于上班族来说,加班是常见的一件事。如果公司要求你加班,你会怎么做?相信有些员工会加班,但有些员工会拒绝。扬州某公司的检验员王某和李某就是后者。不料,两人因此被公司诉至法庭,还被判赔1.8万元。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员工拒绝加班被判赔公司1万8

员工拒绝加班被判赔偿公司

据了解,王某和李某为了让公司续签劳动合同拒绝加班,结果导致公司违约,因此损失12万元。随后,公司将两人告上法庭,要求赔偿。最终,法院判决公司胜诉,王某和李某须赔偿1.8万。法官判决理由是:员工有权拒绝加班,但遇紧急任务不可以拒绝加班。

上述判决一出,网友们纷纷发表个人的看法。有的网友认为,加不加班就是个人意愿。有的网友则好奇,紧急任务是如何定义的?但也有网友认为,王某和李某作为质检员不加班对公司造成损失,且两人动机不纯,支持法院的判决。对此,你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1/256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