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连续第二季出现亏损 裁员约10%提高现金流

波音周三表示,将对其16万名员工裁员约10%,进一步减少787梦幻飞机的生产,并试图提高流动性。新冠疫情使得波音连续第二季出现季度亏损,该公司准备迎接持续数年的行业复苏。

波音

波音

波音股价周三收高5.9%至139美元,之前该公司表示,相信能为企业运营获得充足的流动性,随着停飞的737MAX产量提高,明年将拥有正向现金流。

市场收盘后,标普将波音债信评级调降至BBB-,比垃圾级高一个级距,指因受疫情影响,未来几年该公司获利和现金流可能低于此前预期。

路透周二报导,波音在与投行洽谈一项规模至少100亿美元的债券协议。上月波音动用了全部138亿美元的信贷额度,还在考虑寻求政府援助。

波音拒绝透露其寻求政府援助的规模,也未说明政府援助依据哪项美国大规模刺激计划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30/254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