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恢复飞机生产 波音计划让27000名员工复工

波音公司周四表示,公司计划让约2.7万名员工重返华盛顿州工作,以恢复飞机生产。大多数人将在下周末之前回到工作岗位。

波音公司

波音公司

这是自疫情爆发迫使公司和政府官员关闭大部分非必要工作以来,美国公司首次尝试大规模恢复业务活动。特朗普总统鼓励各企业和各州在5月1日或尽早重新开工。

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夫·卡尔霍恩(DaveCalhoun)在之前致员工的一封信中说,“经过对当地情况的彻底审查,我们已经开始着手恢复一些停工场所的运转。”本周,波音公司让该州约2500名员工重返工作岗位,其中大多数人专注于国防生产业务。

在波音公司全球约16万名员工中,目前至少有66人被证实感染了冠状病毒。至少有124人在感染后康复。

波音公司表示,下周重返工作岗位的员工将发现新的健康和安全预防措施已经到位,比如错开上班时间和分散工作区域。但公司发言人查尔斯·贝克斯(CharlesBickers)表示,波音不会对员工进行病毒测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17/227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