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信息化管理新项目衡量师培训机构圆满落幕 提升重要人才资源 这一证件你一定要掌握!

  

  2021年9月23日-9月26日,由中电科质量控制研究会协作我国电子信息技术规范化研究所电子技术规范定额站举行的“信息化管理新项目衡量师”第四期培训机构北京开课,由北京中量信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筹办,参加本次培圳的学生聚集全球性工程项目管理企业,头顶部信息系统集成企业,民用航空工程设计公司,头顶部工程监理公司,著名造价公司等近50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次培训机构由我国电子信息技术规范化研究所电子技术规范定额站薛长立从预算定额的发源讲起,期内陈冬、刘建龄、付飞高、熊荣涛、于文龙、张帅几个权威专家老师为学生们详尽解 读过“一本三册”中的有关预算定额的运用与实例实际操作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培训计划多种多样,学生们爱惜学习培训机遇,无一上班迟到缺阵,课堂教学上上课认真听讲,用心手记,热情互动交流,学习培训后统一就学习培训品质做好了全方面考评。希望诸位学生能将课程内容中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融会贯通,为信息化管理新项目的基本建设贡献力量,更进一步!

  伴随着互联网信息科技与时俱进提升,智能化、数字化、智能化系统深层次发展趋势,云计算技术、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物联网技术、5G等信息科技获得广泛运用,“新基建”变成我国产业的发展方位,信息化管理新项目在各种领域、各行各业获得全方位运用,如何有效明确工程造价,合理把控项目投资,统一标准项目编码、项目规划、数量单位、基本建设內容,统一计费內容和方式成为了关键要求。

  为了更好地更快的相互配合电子器件建设工程工程定额、预算指标值等的运用,我国电子信息技术规范化研究所协同北京市国金汇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自2012年起进行科学研究填补电子信息技术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定制开发设计等信息化管理领域的预算定额编制管理,并于2016年宣布进行信息化管理新项目计费根据与工程定额的编制管理,使规范预算定额管理体系愈发健全。

  为了更好地《信息化项目建设概(预)算编制办 法及计价依据》和《信息化项目建设预算定额》在信息化管理新项目行业获得普遍的运用,必须 塑造把握信息化管理专业技能与工程造价专业技能的综合型信息化管理新项目衡量优秀人才。工业生产和信息化管理部文化教育与考试机构准许中电科质量控制研究会担负“信息化管理新项目衡量师”专业技术人员人才的培养工作中。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一本——《信息化项目建设概(预)算编制办 法及计价依据》

  应用领域:适用新创建、升級更新改造、改建的信息化管理建设项目整个过程工程造价的制定及管理方法,是基本建设、设计方案、招标投标、执行、工程监理、资询、审批及内审等企业定编和管理信息化新项目工程造价的根据。可操作性强。基础知识和实际操作紧密结合,根据预算定额规范模版,即学即用。

  三册之一——《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预算定额》

  应用领域: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集成预算定额适用新创建、升級更新改造、扩充的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集成建设项目。与此同时也适用贯标新项目;云集成;安全性集成化;大数据集成;云计算平台

  三册之二——《定制软件开发预算定额》

  应用领域:软件定制开发设计预算定额适用软件定制开发设计建筑项目基本建设,包含多功能性要求的开发软件和非功能型要求的开发软件。

  三册之三——《信息系统运行维护预算定额》

  应用领域:信息管理系统运作维护保养预算定额适用信息化管理新项目的硬件设备系统软件、系统软件、基础设施建设的运作与维护保养。

  大量详细信息,请关心“信息化管理新项目衡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29/745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