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TOYS再一次携手并肩平安银行 在跨界营销中激起IP经济收益

 

  个人收藏儿童玩具品牌52TOYS日前携手并肩中国民生银行公布限量联名鞋储蓄卡。据了解,本次是继彼此初次跨界营销大获顺利后,52TOYS与平安银行再一次联合公布的最新联名鞋系列产品。

  今年初,52TOYS与中国民生银行一同发表了“52TOYS × 中国民生银行联名鞋储蓄卡”,并打造出以52TOYS集团旗下IP——Kimmy&Miki为主题风格的线下推广营业网点,运行「“盒”我在一起」系列产品主题风格等系列活动。此次深层协作不仅仅是线上与线下总流量IP的文化艺术跨界营销,也是新生儿个人收藏儿童玩具品牌与传统的金融业的创新性融合,完成了“时尚潮流与传统式”、“潮日常生活 金融业”的剧烈对撞与紧密结合,展现出潮趣新感受,吸引住年轻人消费者人群的普遍亲睐。获得了开卡6个月,单家支行拓客提升六万户的重大成果,IP经济收益转换明显,彼此携手并肩塑造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跨界营销。

  做为积极主动相拥青年人人群的平安银行,在本次跨界营销中,恰好是看好52TOYS对年青人群的知名度,与强劲的原创品牌和自主创新能力,及其其在IP卵化、商品艺术创意、供应链、营销渠道基本建设及销售市场传递的产业链合理布局。彼此持续根据加快融合分别高品质資源,打造出更为人性化、竖直化的跨界营销商品,激起知名品牌互动交流发展潜力,根据新思路和新方式,发掘IP经济收益,探寻知名品牌跨界营销的大量很有可能。

  原創有原力 情景有市场前景

  做为中国第一个明确提出定坐落于“个人收藏小玩具”的知名品牌,“产品力”一直是52TOYS 的竞争优势。以强有力的自主创新能力为推动,52TOYS打造具有差距的IP引流矩阵,在趋同化比较严重的中国收藏玩具批发市场搏出了辨识度。

  本次发布的联名信用卡面以52TOYS集团旗下原創IP品牌形象为设计构思主题风格,“Kimmy&Miki”、“旺财航天员”,“BOX形变战甲”等设计风格多样化的传统品牌形象尽在于卡种。

  Kimmy&Miki系列产品,是现在市場上第一个以CP组成形式发生的IP。凭着讨人喜欢、梦幻2的外观设计,丰富多彩趣味的艺术创意,一直以双子座形状现身的Kimmy&Miki,虏获了女士客户消费人群的欢心。那句“有意思的女生不仅一面”的Slogan,也是在互相守候中,让成千上万女性时尚看到了有着大量概率的另一个自己。目前为止,Kimmy&Miki已总计卖出超1000万只。

  与Kimmy&Miki系列产品90%的顾客为女士不一样, BOX产品系列的男人客户比例超出了70%。该系列产品将特点独特的各种微生物开发设计成战甲造型设计,并可形变为5cm的正方体,兼顾变形玩具、潮流玩具和服务平台小玩具的多种特点,因而备受男士消费人群钟爱。

  除开象征性潮流玩具与形变机甲类IP商品外,52TOYS现如今也是好几条产品系列与此同时推动,包括多种不一样的产品形态,能够安装不一样的IP、不一样的设计风格,产生了一个非常庞大的产品矩阵。52TOYS集团旗下朝向整体青年人消費人群,打造与文化创意融合的《超活化系列》。该系列产品起缘于2018年举行的第三届52TOYS原形写作比赛,秉持“超过传统式,活性历史时间,传承文化”的核心理念,立在全新升级角度阐释中国传统文化,将特色文化与当代文化艺术开展艺术创意结合,为顾客给予与众不同的客户体验。2018年起,《超活化系列》陆续发布了“作战秦始皇兵马俑”、“仕女图日常”、“仕女图瑜伽健身”、“黄铜专业队”、“平板撑”等题材商品。

  跨界营销不拉垮 协作更和睦

  丰富多彩的产品系列和多样化原創IP,多元化、低龄化的不断原創工作能力,让52TOYS有着了可与大量品牌合作,开展IP使用价值輸出的魄力与自信心。在与多商圈、多类目著名品牌的跨界营销全过程中,52TOYS以强有力的自主研发IP动能与品牌影响力,完成彼此颠覆式创新,和睦双赢。

  在2021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52TOYS还与哈弗汽车一同发布了跨界营销联名鞋礼盒装——旺财宇航员系列商品,为国内独立品牌汽车引入“个人收藏小玩具遗传基因”。52TOYS艺术创意应用“旺财航天员”这一已有IP,将汽车展变成了潮品打卡签到点,为长城哈弗造就出最新的知名品牌接触点,不仅合理推动Z世世代代进一步认知知名品牌风采,更开辟出汽车制造业跨界营销潮品知名品牌的先例,探寻知名品牌低龄化营销推广新途径

  接着,52TOYS携集团旗下IP系列产品与我国知名品牌珠宝I DO联合打造出限量珠宝首饰礼盒装,发布以谈恋爱旺财为主题风格的“旺财航天员”联名鞋盲盒,及其专享线下推广主题风格快闪店的线下活动,带来年青顾客潮流文化与时尚珠宝紧密结合的奇特体会,以更潮流新潮的生活习惯,传送给顾客更好的生活方法核心理念,用跨异次元的协作引起年青顾客人群的普遍关心。

  七夕期内,52TOYS携手并肩人气值饮品品牌元气森林,联合推出“原气滔滔来”限定联名鞋礼盒装,根据产品力与知名品牌力的极致结合,连通潮品与健康饮品2个不一样划分行业消费升级知名品牌的使用价值通道,在加快经济收益释放出来的与此同时,也“让日常生活再有意思一点”。

  在与世界著名朱古力类糖块生产商好时巧克力的跨界营销中,52TOYS将超活性系列产品中的中山服仕女图,与春节的和谐气氛相辅相成,打造雅趣渐生的大唐盛世国潮风巧克力礼盒,助推好时巧克力时时刻刻捕获我国市场的全新文化艺术发展趋势和销售市场风频,顺从年青人持续变动的购物和审美观趣味性。

  胆大走大道 不明创将来

  “不愿做泡泡玛特第二”,52TOYS创办人兼CEO陈威曾表明:并不愿意把52TOYS 的精准定位局限性在“潮品”两字上,“这一领域将来真真正正的发展趋向是多样化,仅有如此能够去安装将来上千亿销售市场。”

  做为中国个人收藏儿童玩具品牌先驱者,52TOYS在对焦“产品力”的与此同时,持续发掘集团旗下IP的经济收益,扩展大量的商业化的应用领域。近些年,52TOYS积极主动与金融业、美妆护肤、车辆、3C、母婴用品等各行业知名品牌进行跨界营销。依次与猫王收音机、中街1946、美素佳儿、哈弗汽车、百度输入法、荣誉、平安银行、缤若诗(漫丹)、元气森林等著名品牌,联名鞋打造出了包括52TOYS集团旗下已有IP“Kimmy&Miki”“BEASTBOX”“旺财航天员”以内的好几个联名鞋系列产品协作,全方位相拥当代青年生活习惯,为她们打造出IP 消费升级的商业运营模式,融进年青人潮趣生活的每一处关键点。

  下面,52TOYS将根据更多层次、更多元化的“跨界营销”,在各行各业进行破异次元协作的积极推进,颠覆式创新IP与知名品牌遮盖大量情景,接受大量原素,互相结合渗入,产生大量商业服务上的遐想室内空间,打造升级奇有意思,含有文化多样性特性的日常生活“新”方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27/741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